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refox select 下拉框 bug

firefox  25.0.1  当一个页面中包含多个form 而每个form中有同名的 select 下拉框时, selected 状态显示不正常,而 IE 可以正常显示和操作。

2013-12-02 14:50:06 598

访问ms access 的jdbcjar

jdk中的jdbc访问ms access是通过odbc,jdk版本32位和64位必需和系统的odbc匹配才能正确操作,不然经常出错误。这里介绍一个jdbc开源版本 http://ucanaccess.sourceforge.net/site.html 我的系统 win7(x64) jdk 1.7 (64) office 2007(32) 测试成功。性能没有来得及测试。请使用的同学一起来测测吧。

2015-06-03

图片上下左右居中不变形解决方案

resizepic 根据图片的实际比例适用外层div的大小,或左右居中显示 或上下居中显示。 完美解决图片缓存后不执行onload事件的情形。兼容 ie ff 谷歌

2014-08-01

java 数字串转中文大写

网上有很多类似的代码,试了很多个都有这样哪样的错误。这个是我参照修改的,最大到“万亿”只这一点已经很少有实现了的代码了。需要更大数的扩充很方便。看看代码就知道了。关于 万 、亿 、零 等的处理也近乎完美。有兴趣的试试吧。

2014-05-21

cometd注解实现java端代码实例

本例是通过注解的形式写的cometd服务器端代码。通过spring的自动注入的功能,把cometd的服务可以注入到web controller中,controller可以调用cometd的服务方法向客户端发送任何需要的信息。网上很多例子都是客户端通过cometd的channel向其他客户端发送信息。很少有服务器端主动发送信息给客户端的例子。这个方式,可以在controller中实现你需要的任何权限控制等操作。使用起来更加灵活。另外,本例子实现了websocket的传输方式。客户端的js用官网上的例子修改一下就行。 本例因为文件大小的原因没有包含需要的依赖包。请根据需要到网上下载依赖包吧。jetty 8.1、spring3.2 、cometd2.9 。

2014-05-14

jquery jqaginate 分页代码

修正了就原jpaginate.js 当count小于display时发生的计算错误。 修正和简化了浏览器兼容的方法,直接调用jquery包的功能达到浏览器兼容的目的。在ie6 ie7 ie8 firefox 谷歌浏览器测试通过效果相同。增加了“首页”和“末页”上的hover事件。

2011-12-16

修改过的cn_truncate函数实现

以前从网上找到的一个smarty模板的中文截取函数cn_truncate,原来的实现方法有几个bug,我对它基本上重写了一遍。不过实现的功能和思想还是借鉴原来函数的。最重要的是解决了中英文混合时候的截取计算长度的问题。而且解决了html 转义字符的长度计算问题。

200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