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开发的3年工作总结

1、 分享第一条经验:“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未来。”其实这是一个来自国外教育领域的一个研究结果。相信工作过几年、十几年的朋友对这个道 理有些体会吧。但我相信这一点也很重要:“重要的道理明白太晚将抱憾终生!”所以放在每一条,让刚刚毕业的朋友们早点看到哈!2、 一定要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为此目的制定可行的计划。不要说什么,“我刚毕业,还不知道将来可能做什么?”,“跟着感觉走,先做做...

2018-05-23 09:37:00 595

转载 Windows驱动开发书籍简介

分享到 一键分享QQ空间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网腾讯微博百度相册开心网腾讯朋友百度贴吧豆瓣网搜狐微博百度新首页QQ好友和讯微博更多... 百度分享 首页我的主页相册广场游戏 昵称搜索 消息 私信模板设置退出 瞬、、、 20

2013-11-19 11:31:52 3384

转载 从菜鸟到高手演变-----Java学习方法

日志 返回日志列表 [转] Java之美[从菜鸟到高手演变]之Java学习方法 2013-11-4 13:28 阅读(8) 转载自李卫强 赞(3)赞(3)赞(3)赞(3)评论转载(3)分享复制地址收藏夹按钮收藏收藏更多 已经是第一篇 | 下一篇:刚刚创建了《QQ飞...

2013-11-09 21:31:06 1323 1

原创 win7_oracle11g_64位连接32位PLSQL_Develop

由于现在的笔记本大都是64位的window7系统,然而PLSQL_Developer没有64位的,这造成了我们连接的麻烦,这里教大家怎么将win7_oracle11g_64位连接32位PLSQL_Developer。并解决在使用PLSQL_Developer时出现中文乱码。现在开始吧~ 工具/原料 已经装好的64位Oracle数据库

2013-09-21 17:49:49 1066

原创 嵌入式书籍推荐(按学习的顺序)

Linux基础     1、《Linux与Unix Shell 编程指南》     C语言基础     1、《C Primer Plus,5th Edition》【美】Stephen Prata着     2、《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2nd Edition》【美】Brian W. Kernighan David M. Rithie(K & R)着    

2013-09-07 22:45:47 718

H.264学习指南,超级经典的入门资料

H.264学习指南

2023-10-11

深入理解 NetSNMP

深入理解Net-SNMP__张春强著

2018-05-21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开发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

2014-10-08

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

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外国经典名著,程序员必备呦!

2014-01-16

将vim改装成超级IDE环境

将vim改装成超级IDE环境,超劲爆点呦!

2014-01-16

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数据库工程师考试专用书

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数据库工程师考试专用书,考试必备呀,分享了!

2014-01-01

C语言资料大全.chm

C语言资料大全.chm,学习C语言的必备帮助资料,你懂得!

2013-12-28

C与 C++语言标准函数库.chm

C与 C++语言标准函数库.chm,程序员必备

2013-12-28

驱动程序超级宝典.chm

驱动程序超级宝典.chm,超经典,驱动必备手册

2013-12-08

VC++2012入门经典(第6版)

作者:(美国)霍尔顿(Ivor Horton) 译者:苏正泉 李文娟 霍尔顿(Ivor Horton),是世界著名的计算机图书作家,主要从事与编程相关的顾问及撰写工作,曾帮助无数程序员步入编程的殿堂。他曾在IBM工作多年,能使用多种语言进行编程(在多种机器上使用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设计和实现了实时闭环工业控制系统。Horton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内容包括C、C++、Fortran、PL/1、APL等),同时还是机械、加工和电子CAD系统、机械CAM系统和DNC/CNC系统方面的专家。 Ivor Horton原来是一位数学家,却因向往信息技术工作轻松而收入丰厚,因而涉足信息技术领域。尽管现实情况常常是工作辛苦而收入却相对不高,但他仍坚持从事计算机工作至今。在不同的时期,他从事过的工作包括程序设计、系统设计、顾问工作以及管理和实现相当复杂的项目。 Horton在计算机系统的设计和实现方面,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这些系统应用于多种行业的工程设计和制造运营。他不仅能运用多种编程语言开发特殊用途的应用程序,而且还为科研人员和工程人员提供教学,以帮助他们完成这类工作,在这些方面他都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他多年来一直从事程序设计方面书籍的撰写工作,目前出版的著作有C、C++和Java等教程。目前,他既没有忙于写书,也不提供咨询服务,而是在钓鱼、旅游和尽情地享受生活。 Marc Gregoire,是来自比利时的一位软件工程师。他毕业于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获得了“Burgerlijk ingenieur in de computer wetenschappen”学位(等同于计算机科学工程的科学硕士学位)。此后,他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同一所大学的人工智能硕士学位,并开始供职于一家大型软件咨询公司。他在西门子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为大型电信运营商开发运行于Solaris上至关重要的2G和3G软件,这需要在国际团队中工作,包括南美、USA、EMEA和亚洲。现在,Marc在尼康公司开发三维扫描软件。 他主要擅长C/C++,具体地说就是Microsoft VC++和MFC framework。除C/C++之外,他也喜欢C#,并使用PHP制作网页。除主要致力于Windows开发以外,他在开发全天候运行在Linux平台上的C++程序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经验,例如EIB家用自动控制和监视软件。 由于在Visual C++方面具有杰出的专业技能,Marc Gregoire自从2007年4月开始,每年都荣获了Microsoft MVP(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大奖。 Marc不仅是Belgian C++用户组的创始人和CodeGuru论坛的活跃分子(会员名是Marc G)。

2013-10-19

COM原理与应用

本书不仅介绍了C0M的基本原理及其扩展知识,还讲述了MTS及COM+的一些知识。全书分为三 部分,第一部分为C0M基础,第二部分为C0M扩展,第三部分为COM应用与发展,介绍了组件化程序设 计思想以及多层软件结构模型。读者在学习了COM的基本原理之后,结合MTS和C0M+所倡导的一些 概念,就可以从更高的层次来理解和使用C0M及C0M+了。

2013-09-27

More Effective C++

和它的姊妹篇《Effective C++》搭配,是每个C++开发者必不可少的书籍。这是一本在C++的诸多方面都给人以启迪的书籍:不论是在很少用到的语言特性上,还是在你自以为十分熟悉的语言特性上。只有深刻了解C++编译器是如何解释代码的,你才有可能使用这门语言编写出健壮的软件。本书是帮助你达到这种理解层次的一份极具价值的资料。读过本书之后,我感觉像是和一个C++编程大师一起做了一次代码复查(code review),并从他那里获得了许多真知灼见。

2013-09-21

与《人件》一样,《人月神话》现已成为软件团队管理的经典之作

《人月神话》内容源于作者Brooks在IBM公司任System/360计算机系列以及其庞大的软件系统OS/360项目经理时的实践经验。《人月神话》探索了达成一致性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并探讨了软件工程管理的其他方面。在《人月神话(英文版)》中,既有很多发人深省的观点,又有大量软件工程的实践,为每个复杂项目的管理者给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人月神话》提出了2条著名的法则: 1、人月神话:向一个已经延后的项目中投入更多的人力资源只会让它更延后。 2、没有银弹:没有一种策略,技术或者技巧可以极大地提高程序员的生产力。

2013-09-21

Visual.C.权威剖析--MFC的原理、机制与开发实例].

Visual.C.权威剖析--MFC的原理、机制与开发实例].

2013-06-05

Profession C#

Profession C#

2012-12-24

21天学通C++(第四版)

21天学通C++(第四版)

2012-10-28

MFC查询手册

关于C++中经典的MFC查询实用手册

2012-04-29

MFC库函数查询手册

MFC库函数查询手册

2012-04-29

Visual C++程序员职业规划

Visual C++程序员职业规划

2012-04-29

Visual C++常见面试题

Visual C++常见面试题

2012-04-29

优秀程序员之路——Visual C++开发经验及技巧

优秀程序员之路——Visual C++开发经验及技巧大汇总

2012-04-29

Visual C++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案

扫雷英雄榜——Visual C++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案

2012-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