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b6较完整专业版 在学习vb是,专业的系统化版本对开发者使用有巨大的作用,现在我提供最新的版本供大四的同学做毕业设计的开发使用!!!!

vb6较完整专业版 学习和了解vb的同学可以参考系统学习!!!在学习vb是,专业的系统化版本对开发者使用有巨大的作用,现在我提供最新的版本供大四的同学做毕业设计的开发使用!!!!

2010-05-14

汇编语言集成开发工具VisualASM 1.0

汇编语言集成开发工具VisualASM 1.0 学习的好帮手 有用!!!!

2010-05-14

java小程序 学习的好帮手

import java.applet.*; import java.awt.*; public class My extends Applet { public void paint(Graphics g){ g.drawString("MY first programing!!!",50,25); }

2010-05-14

汇编语言超浓缩教程 看通本文,你完全可以“不经意”间在前辈或是后生卖弄一下DEBUG,很有成就感的,试试看!那么――这个接下来呢?―― Here we go!(阅读时看不懂不要紧,下文必有分解)

对初学者而言,汇编的许多命令太复杂,往往学习很长时间也写不出一个漂漂亮亮的程序,以致妨碍了我们学习汇编的兴趣,不少人就此放弃。所以我个人看法学汇编,不一定要写程序,写程序确实不是汇编的强项,大家不妨玩玩DEBUG,有时CRACK出一个小软件比完成一个程序更有成就感(就像学电脑先玩游戏一样)。某些高深的指令事实上只对有经验的汇编程序员有用,对我们而言,太过高深了。为了使学习汇编语言有个好的开始,你必须要先排除那些华丽复杂的命令,将注意力集中在最重要的几个指令上(CMP LOOP MOV JNZ……)。但是想在啰里吧嗦的教科书中完成上述目标,谈何容易,看通本文,你完全可以“不经意”间在前辈或是后生卖弄一下DEBUG,很有成就感的,试试看!那么――这个接下来呢?―― Here we go!(阅读时看不懂不要紧,下文必有分解)

2010-05-14

VS2.7.6_test

VS2.7.6_test 浩方对战平台 很好用的 最新版 大家可以免费下载看看哦

2010-05-14

路由交换机模拟在某些特殊的网络调试环境中,要求将真实环境和虚拟环境隔离开,这时你就可采用host-only模式。在host-only模式中,所有的虚拟系统是可以相互通信的,但虚拟系统和真实的网络是被隔离开的。提示:在host-only模式下,虚拟系统和宿主机器系统是可以相互通信的,相当于这两台机器通过双绞线互连。在host-only模式下,虚拟系统的TCP/IP配置信息(如IP地址、网关地址、DNS服务器等),都是由VMnet1(host-only)虚拟网络的DHCP服务器来动态分配的。如果你想

在某些特殊的网络调试环境中,要求将真实环境和虚拟环境隔离开,这时你就可采用host-only模式。在host-only模式中,所有的虚拟系统是可以相互通信的,但虚拟系统和真实的网络是被隔离开的。提示:在host-only模式下,虚拟系统和宿主机器系统是可以相互通信的,相当于这两台机器通过双绞线互连。在host-only模式下,虚拟系统的TCP/IP配置信息(如IP地址、网关地址、DNS服务器等),都是由VMnet1(host-only)虚拟网络的DHCP服务器来动态分配的。如果你想利用VMWare创建一个与网内其他机器相隔离的虚拟系统,进行某些特殊的网络调试工作,可以选择host-only模式。

2010-05-14

华为路由交换模拟器,组建企业局域网中,路有交换设备是最常用到的,

组建企业局域网中,路有交换设备是最常用到的,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组件和程序开发出来提供环联网的实验。但是在实验教学中,学生们难以接触到真实的物理设备,而在本试验平台中,提供系统的路有交换试验组件程序,用户只需在登陆后。选择试验类型,在实验设备选择中挑选需要用到的虚拟试验设备开始试验。

2010-05-14

局域网络配置教材全书共13章,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网络基础、局域网基本概念、网络规划和设计、网络布线、Windows2000Server的安装和配置、网络客户机的安装

局域网组建与维护(计算机教育核心课程教材)  本书详细介绍了Windows2000Server下局域网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方法,使学生了解局域网的基本概念和组建方法,具备局域网组建和维护的能力。全书共13章,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网络基础、局域网基本概念、网络规划和设计、网络布线、Windows2000Server的安装和配置、网络客户机的安装和配置、Windows2000应用服务器的安装和配置、Windows网络应用、邮件服务器配置和使用、网络安全基础以及常见问题和维护技

2010-05-13

accesss数据库介绍

Access 数据库由七种对象组成,它们是表、查询、窗体、报表、宏、页和模块。   表(Table) ——表是数据库的基本对象,是创建其他5种对象的基础。表由记录组成,记录由字段组成,表用来存贮数据库的数据,故又称数据表。   查询(Query)——查询可以按索引快速查找到需要的记录,按要求筛选记录并能连接若干个表的字段组成新

2010-05-13

基于组件的校园网络虚拟实验平台设计

此次毕业设计主要是组织和设计,用以实现局域网实验室的实验预定。具体的任务是:组织系统的功能模块设计和系统的详细设计;运用界面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5和后台数据库SQL Server 2000,实现系统界面的设计,代码编写实现系统功能。简单介绍了实验室管理系统中学生预约实验、实验管理的业务流程,虚拟实验室管理系统的主要目标是支持学生对实验的自由预约,辅助实验室的管理,辅助实验室教师对实验室的管理,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以少人力投入获得更好的实验资源的利用。全文共分为 6个章节,通过对管理系统综述、系统规划与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实施、系统运行及维护、开发总结各章节的叙述,详细地阐明了本系统开发的目的、过程及预期效果。 第一章从实验管理系统的发展历程、实验管理系统的特点、实验管理系统概述三个方面,对实验管理系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第二章从需求分析、开放实验管理系统模块设计、数据库分析三方面进行阐述,为深入理解数据库应用打下了基础;第三章学习了具体的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5,对其数据库Micsoft SQL Server进行了系统的介绍;第四章进行了具体的程序设计,对各个子模块窗体设计和系统测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第五章对系统的运行和维护两方面进行简单的介绍;第六章对系统的设计做一总结。

2010-05-07

基于NS2的计算机网络虚拟实验室的设计与实现.nh

基于NS2的计算为优化学校虚拟实验平台功能,以其网络化改进方向为目标,设计与实现虚拟实验平台的动态升级模块。现有的虚拟实验平台不具有任何网络功能,所能进行的实验内容也相当有限,更重要的是实验内容的更新也是一大问题。该动态升级模块以现有的虚拟实验平台程序为基础,通过向目标主机查询是否拥有本机所没有的实验内容,如有则由用户决定是否下载,另外查询目标主机实验内容的版本号,与本机版本相比较,判断是否为新版本的实验内容,最后由用户决定是否更新。机网络虚拟实验室的设计与实现.nh

2010-05-07

简易IIS服务器既锻炼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又引导学生进行了一次模拟实际产品的开发,对于学生以后工作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简易IIS服务器 可以完成web的自动配置和安装,所以实验内容的更新是一大问题。现需要在现有的虚拟实验平台程序的基础上,设计并实现其动态升级模块。该模块通过向目标主机查询实验内容的版本号,与本机实验的版本号相比较,既锻炼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又引导学生进行了一次模拟实际产品的开发,对于学生以后工作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0-05-07

局域网虚拟实验设计与开发

局域网络实践性要求较高,为了提高教学效果,便于学生理解,验证,和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把抽象的内容形象化,需要为学生提供充分的新技术试验机会,网络实验普遍利用路由器,交换机,pc机组成实际的网络,由于经济限制,提供的种类有限,设备更新慢,学生实践机会少。所以本课题提出利用vmware,dynamips等虚拟机软件,开发一个虚拟实验平台,在平台上,学生可以利用虚拟机软件搭建虚拟网络,多种设备和软件进行模拟设置,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2010-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