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dfword图片格式转换压缩工具。2.0

pdf,word的 转换图片,图片可以指定宽度和文件大小进行压缩。2.0优化了压缩结果。

2019-02-20

pdf word image 转换压缩工具

最近自己写了个小网站,想减轻点日常工作量,遇到一个图片处理的问题,想让大量上传图片,但是大量文件是pdf,word的,需要转换图片,然后图片因为服务器资源有限,服务器可能比一般台式好不哪去,所以准备限制300K大小。于是乎,找个免费的破解的功能齐全的不容啊。自己写个吧。大量的可以使用的组件只要想要,估计也不难找。很顺利,几天搞定,网上各种资源还是挺多。分享一下。大家可是试试。

2019-02-14

excel暴力合并2.1

excel暴力合并,2.1,公式只复制结果。其他显示格式比如文字颜色,单元格合并统统删除,合并器不会对原有文件进行任何写操作,每次都新建合并结果文件不会覆盖任何文件。可以对合并后的表格进行选择,同名合并,还是全部合并到一个sheet,可以自定义第一列数据,可以在第一列插入表名或者文件名。

2019-01-06

Excel批量合并器1.1

接到大量excel,需要合并,我去,太麻烦,写个程序弄都比手工快吧,于是开始弄。周末写完,测试了一下。还行。版本2,有个小bug,合并成单一sheet会不正常。修复一下。1.1出炉。

2018-11-23

dbf文件转excel

不能设置为0分,最低2不知道为啥。自己写的,感觉还能用。没怎么调试。win7 office2013 下测试。

2017-12-12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照片审核工具

NCRE 照片 审核 信息 辅助工具 自己编写的工具 2017.7月可用。

2017-07-06

批量文件复制改名

因需要把大量照片批量复制然后改名,但是搜索了半天没有找到合适的软件,于是搬出来N年没有写过的vc 6.0 ,寥寥草草几十行,做了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小程序。通过在程序的当前目录下建立复制文件和目标文件的对应列表,执行程序实现文件复制。代码可以再丰富。很简单,但是不好找,bat文件我又没玩过,还是用c简单写写,放上来有用到的可以参考,可以使用。

2013-06-20

vb写得五子棋程序源代码

以前写得一个五子棋小程序,拿出来玩玩感觉还挺好。发源码上来大家看看。

2008-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