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碎片知识】eclipse中文字体大小修改,让中英文字体协调

貌似有不少人苦恼eclipse中文字体大小修改问题,默认的eclipse中文字体很小,和英文字体大小完全不在一个调子上,因为默认的eclipse juno中英文字体是Consolas,字体大小是10,但是大家会发现,如果代码中有中文,那中文的字体会比英文的字体小很多,如下图: 明显的,默认的eclipse juno中英文字体比中文字体大很多,显得中文很模糊——eclipse中文字体大小修改 如...

2017-05-17 15:17:33 1977

原创 【碎片知识】appcan移动开发中uexBaiduMap插件的悬浮效果

appcan本身对于各个插件支持有限,官方给予的文档也不是很完全,经常出现各种功能实现的缺失。 当使用官方uexBaiduMap希望实现悬浮于地图之上的按钮这种效果时,遇到了比较尴尬的问题。 在web browser端我们使用css的z-index来实现该效果,然后在appcan调用uexBaiduMap插件缺不行。 <div style="margin-top: 1...

2017-05-17 13:54:52 862 1

RDM-2021.7.0.exe

Redis Desktop Manager,简称rdm,是一款可以跨平台的redis可视化工具,该工具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弥补了memcached这类key/value存储的不足,为Java、C/C++、C#、PHP、JavaScript、Perl、Object-C、Python、Ruby、Erlang等开发语言提供了便利的客户端。一款好用的Redis桌面管理工具,支持命令控制台操作,以及常用,查询key,rename,delete等操作。 0.9.4版本之后开始收费,想要使用免费版本需要自己对原码进行编译。官方编译教程。 自 2020.5.137 版本开始,Redis Desktop Manager 已更名为 RDM (可直接安装使用)

2021-10-11

RedisDesktopManager2019.0

非常流行的Redis可视化client最新版。 官方不面向 Mac OS X 和 Windows 平台的非订阅用户提供二进制安装包,因此普通用户需要自行使用源码进行编译。 本人自己编译发布,已测试正常可用。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个版本最大改善是速度快了不少。 新功能: 1.Pub/Sub 管道监控 (参考https://redis.io/topics/pubsub) 改善: 1.提高性能并减少已用内存 2.改进 es_ES 语言的翻译

2019-04-28

ES-sql chorme插件

ES-sql chorme插件,直接拖拽安装使用

2019-04-11

Qunee-H5-v2.6.04 demo及doc文档

Qunee for HTML5(以下简称Qunee)是一套基于HTML5技术的图形组件产品,使用HTML5 Canvas技术,绘制清新、流畅的网络图,可用于社交网络图、拓扑图、流程图、地图等需求, JS组件封装,藏繁琐于简洁,轻松构建优雅的互联网应用与企业应用,让数据的在线可视化变得容易。

2018-03-27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6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6<br>共6个压缩包(自释放)

2008-03-02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5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5<br>共6个压缩包(自释放)

2008-03-02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4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4<br>共6个压缩包(自释放)

2008-03-02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3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3<br>共6个压缩包(自释放)

2008-03-02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2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2<br>共6个压缩包(自释放)

2008-03-02

java2核心技术(中文pdf).part1

JAVA CORE 2 中文版 .part1 涵盖面广 适合初学者阅读 共6个压缩包 考虑到有人或许连WINRAR都没装……为自释放压缩包 所以part1是EXE文件 如果你还是不放心……请下载后自行查杀……

2008-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