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汶川大地震两周年纪念日

     2008年5月12日,我们已经远离这个日子已经两年了。然而那种痛苦依然浮现在我们的眼前,那沙哑的声音,那无声的呼唤,那悲痛的哭声,那伸出援助的双手......      汶川大地震已经离我们远去,那段往事,让我们不得不再次回首。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的场面,仍然在眼前晃动 。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最最相爱的一家人,我们有福同享,我们有

2010-05-12 13:56:00 341

原创 曾经

     经常听到有人抱怨曾经那么好的朋友现在几乎就不再联系,曾经的小伙伴已记不起自己的名字,曾经的......    每当听到这些,不免感慨一把: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这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这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些人不得不离开。所以不要抱怨曾经的朋友已不记得自己,曾经的恋人已嫁他人,这都属于曾经,属于那个曾经你们是朋友是恋人的日子。当你这么想这么说时是否也想到了自己,因

2010-03-26 14:21:00 310

原创 phpcms功能真的很强大

   phpcms的功能真的很强大,的确它也存在着很多的bug,但却无法抹杀它功能上的强大。

2010-03-24 13:45:00 360

phpcms2008模块制作教程

对于二次开发什么最重要?答案是了解到模板的内涵,只要抓住这点才能用起来顺手。而如何才能最大程度的了解,那必须自己亲身开发一些模块。而本文档则正是制作模块的起步。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了!

2010-06-03

将数据库中的两个字段合并为一个字段

你有过这样的烦恼吗?你曾经因为这而停住你前进的脚步吗?那快点来看吧。

2010-05-06

phpcms2008开发手册

你想进行phpcms2008的二次开发吗?你想获得更多这方面的知识吗?那就好好看看吧,真的很有用的。

2010-03-24

好玩的java游戏,看你能够坚持几秒钟,不玩你会后悔的

好玩的java游戏。 操作步骤:将下载的压缩包下载到本地电脑上,解压后 运行->cmd 运行java Game (前提是必须安装java)

2010-03-14

简单的计算器Java编写

此为简单的计算器,可以有加,减,乘,除混合运算,可以含有小数运算

2010-03-07

自己做的猜数字游戏java编写

该数字游戏,难度分为三等。一等:猜的数字为两位数,有十次机会;二等:猜的数字为三位数,有十五次机会; 三等:猜的数字为四位数,有二十次机会。

2010-03-07

网页制作css代码格式转换

很好用的css代码格式转换,你还为混乱的css代码发愁吗?那就赶快用用这个吧。

2010-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