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N8P2501B 用户手册

SN8P2501B 用户参考手册.详细讲解了内部结构!!!!

2010-09-19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教程

本书的特点是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所需要的知识点为基础,内容丰富实用,叙述简洁清晰,工程性强,突出了设计制作竞赛作品的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综合分析、开发创新和竞赛设计制作的能力。本书也可以作为参加各类电子制作、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教学参考书,和电子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电子电路设计与制作的参考书。

2010-08-11

LCR测量仪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技巧

为适应电阻、电感、 电容及其组合器件生产厂家的检测需要,生产电子仪器的各公司推出了多种型号的测量仪器。例如惠普公司的l i P 4 2 6 3 B型 L C R测量仪、致茂公司的3 2 5 0 / 3 2 5 2型自动变压器测试系统和 S h e n Hwa 公司的L C Z型测量仪等都属于此类仪器。这些仪器具有检测速度快、测量精确度高和测量过程的自动化等忧点,非常适合对产品批量生产的监测。也能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科研工作中。

2010-08-11

Keil与proteus完美结合教程

Keil与proteus完美结合教程 Keil与proteus完美结合教程

2009-02-26

Proteus入门教程

Proteus入门教程!!Proteus入门教程!!

2009-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