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半导体物理学第四版答案 作者:刘恩科 本人吐血奉献,绝对的精华

网络上许多关于半导体物理的答案都是假的。现在这份答案是针对刘恩科第四版的《半导体物理学》的课后答案。虽然也不全,但是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全的答案了。它包含了第1-8章(其中第六章没有)的绝大部分习题答案。是本人的镇山之宝。现在本人考上研究生了,所以把答案吐血奉送出来。希望大家努力学好半导体物理。一开始可能觉得很难,但是多看几遍书,多做些题就会觉得不难了。

2010-10-25

模拟电子技术第四版电子书(童师白版,可不是ppt啊,是真正的电子书)部分2

模拟电子技术第四版电子书(童师白版,可不是ppt啊,是真正的电子书),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本书的名气,所以就不多介绍了。强力推荐。但是因为每次最多20M,所以分成两个来传了。请大家把此第二部分与第一部分下载到同一文件夹,再解压即可。

2010-10-10

模拟电子技术第四版电子书(童师白版,可不是ppt啊,是真正的电子书)部分1

模拟电子技术第四版电子书(童师白版,可不是ppt啊,是真正的电子书),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本书的名气,所以就不多介绍了。强力推荐。但是因为每次最多20M,所以分成两个来传了。请大家找第二部分与此部分下载到同一文件夹,再解压即可。

2010-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