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brtc-streamer0.7的ubuntu18.04版本

webrtc-streamer在国内编译相当困难,这里是本人花了一周时间编译完成的webrtc-streamer最新版本,可在ubuntu18.04及以上版本中使用,如果提示libstdc++版本过低,请升级系统的libstdc++。

2022-11-08

4.4版本ffmpeg windows动态库,包含32位和64位,支持X264和X265

使用win11的wsl1编译,比使用mingw编译的运行时效率更高,体积更小,亲测很稳定

2022-02-04

生成随机中文姓名(C++)

一个随机生成中文姓名的类,简单方便。

2017-01-07

xmlrpc-c的windows版本

已经编译好的xmlrpc-c。 官网上的版本只有源码,需要使用cygwin编译,而且生成的只有dll,没有lib文件。本压缩包已经使用pexports和lib工具根据dll生成了对应的lib文件。可放心使用。include里是需要的头文件。

2016-07-12

CatchMe.zip

可以获取窗口内任何资源的句柄,并且可以移动窗口内的任何资源。

2012-09-18

linux驱动开发USB专题篇

Linux下USB2.0驱动红宝书,开发LINUX的USB驱动专用。

2009-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