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DB手册中文版

GDB手册中文版

2016-05-14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 4.0内核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 4.0内核》介绍了Linux设备驱动开发理论、框架与实例,详细说明了自旋锁、信号量、完成量、中断顶/底半部、定时器、内存和I/O映射以及异步通知、阻塞I/O、非阻塞I/O等Linux设备驱动理论,以及字符设备、块设备、tty设备、I2c设备、LCD设备、音频设备、USB设备、网络设备、PCI设备等Linux设备驱动架构中各个复杂数据结构和函数的关系,并讲解了Linux驱动开发的大量实例,使读者能够独立开发各类Linux设备驱动。

2016-02-24

《windows核心编程》

《windows核心编程》这本书是用C语言写在windows下工作的程序,写书的人是绝对的大师。

2009-09-17

C语言参考手册第五版

在C语言参考手册类书籍里,Samuel P. Harbison 和Guy L. Steele合著的《C: A Reference Manual》是非常出色的一本。这本手册的第五版新增了对C99标准的介绍,以便满足新时期C语言学习的需要。全书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专注于C语言特性,第二部分则全面讨论了C标准库。本书涵盖C99、C89、传统的C、所有版本的C运行库以及编写与C++兼容的C代码等一切知识。

2009-09-17

opengl基础图形编程

OpenGL作为一个性能优越的图形应用程序设计界面(API)而适合于广泛的计算环境,从个人计算机到工作站和超级计算机,OpenGL都能实现高性能的三维图形功能。由于许多在计算机界具有领导地位的计算机公司纷纷采用OpenGL作为三维图形应用程序设计界面,OpenGL应用程序具有广泛的移植性。因此,OpenGL已成为目前的三维图形开发标准,是从事三维图形开发工作的技术人员所必须掌握的开发工具。

2009-06-08

《OpenGL图形程序设计指南》源代码

opengl图形编程。对C高手学习很有用HO!-opengl graphics programming, so how annoying. Learning to master C useful HO!

2009-06-08

[Java2游戏设计]

Java是跨平台的编程语言,它具有强大的网络应用功能,是开网络游戏的重要工具之一,为了使读者全面了解网络游戏的设计理念与方法,本书从最基本的Java语法开始,对游戏的原理及其Java程序实现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包括动画的实现、音效的处理、鼠标和键盘事件处理、人工智能、网络联机、2D和2.5D地图、粒子系统以及3D算法等。书中着重以实例来引导读者学习游戏设计的相关技巧,利用这些技巧可以设计出千变万化的游戏。 本书作为一本以Java语言介绍网络游戏设计的入门图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实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代表性,因此不仅适用于广大游戏爱好者和设计者阅读,对于Java程序员,也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参考书。

2009-06-08

新编 Windows API参考大全

作为Microsoft 32位平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Win32 API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所必备的。本书首先对Win32 API函数做完整的概述;然后收录五大类函数:窗口管理、图形设备接口、系统服务、国际特性以及网络服务;在附录部分,讲解如何在Visual Basic和Delphi中对其调用。 本书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的必备参考手册。

2009-06-08

C++ 程序设计例解

在程序设计过程中,类似于解决其它复杂的智力问题,我们使用推测、直觉、技巧、灵感和经验在内的各种技巧和技术,最经常使用的工具是抽象技术。一般地,在开始阶段,因还未了解问题的全部细节和求解的方法,主要问题集中于对问题的求解方案的全局作出决策,设计出大概的求解步聚,这是非常抽象的算法。其中有许多细节还不明确,只是用结构化的控制结构将若干抽象的计算步聚有机地联系起来。在抽象的计算步聚中,只是确定了计算的目标,而所指的操作对象和数据结构通常还是未确定的。以计算目标为线索,对抽象计算步聚作进一步的深入考虑,可能会引入数据结构和操作对象,并给也更详细的计算过程的描述。其中也许依旧包含有某些抽象计算步聚,但与原来的计算步聚相比,在规模及难度上已有所降低。对新产生的抽象计算步聚作进一步的深入考虑和分解,如此循序渐近,计算步聚、操作对象和数据结构会越来越明确,抽象的东西会越来越少,直至有关细节都已确定后设计过程才算结束,随后的工作是程序编码。 由此看来,程序设计的开始阶段最重要的就是确定算法和使用何种数据结构,只要这个过程完成得很好,随后的程序代码编写工作也就会很轻松了。所以学习时要从例子中得到启发,了解如何设计算法、设计数据结构、最终编出程序或函数的设计过程。

2009-06-08

高质量C++编程指南

本书第一章至第六章主要论述C++/C编程风格。难度不高,但是细节比较多。别小看了,提高质量就是要从这些点点滴滴做起。世上不存在最好的编程风格,一切因需求而定。团队开发讲究风格一致,如果制定了大家认可的编程风格,那么所有组员都要遵守。如果读者觉得本书的编程风格比较合你的工作,那么就采用它,不要只看不做。人在小时候说话发音不准,写字潦草,如果不改正,总有后悔的时候。编程也是同样道理。 第七章至第十一章是专题论述,技术难度比较高,看书时要积极思考。特别是第七章“内存管理”,读了并不表示懂了,懂了并不表示就能正确使用。有一位同事看了第七章后觉得“野指针”写得不错,与我切磋了一把。可是过了两周,他告诉我,他忙了两天追查出一个Bug,想不到又是“野指针”出问题,只好重读第七章。 光看本书对提高编程质量是有限的,建议大家阅读本书的参考文献,那些都是经典名著。

2009-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