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2)

空空如也

sqlite-jdbc-3.8.11.2.jar

在https://bitbucket.org/xerial/sqlite-jdbc上的正式版驱动 版本号:3.8.11.2 更新时间:2015-10-03 介绍: 这个驱动扩展了Zentus版本,并且在jar中加入了Windows、Linux、Mac OS X三种本地SQLite驱动库,使四种驱动并存于jar包中。其目的在于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自动使用不同的本地驱动(在这三种以外的系统中则使用纯Java实现的驱动),既保证无其他依赖,又保证速度最快。但是因为包含这么多版本的驱动,所以就比较大,大小有5M。 优点:速度快;无其他依赖 缺点:体积大 相对于其它驱动来说算是最好的了!

2016-03-30

sqlite-jdbc-3.7.2.jar

在https://bitbucket.org/xerial/sqlite-jdbc上的正式版驱动 版本号:3.7.2 更新时间:2013-01-23 介绍: 这个驱动扩展了Zentus版本,并且在jar中加入了Windows、Linux、Mac OS X三种本地SQLite驱动库,使四种驱动并存于jar包中。其目的在于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自动使用不同的本地驱动(在这三种以外的系统中则使用纯Java实现的驱动),既保证无其他依赖,又保证速度最快。但是因为包含这么多版本的驱动,所以就比较大,大小有3M。 优点:速度快;无其他依赖 缺点:体积大 相对于其它驱动来说算是最好的了!

2013-07-24

oracle服务关闭

oracle关闭.bat 用来关闭所有oracle服务的批处理程序。

2013-01-10

oracle启动

oracle 启动 bat 用来启动oracle数据库服务的批处理程序。

2013-01-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