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 good learner~~

growing~~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ss

嵌入式系统开发学习:            随着现代社会信息化进程的加快,嵌入式系统被广泛的地应用于军事、家用、工业、商业、办公、医疗等社会各个方面,表现出很强的投资价值。从国际范围来看,作为数字化电子信息产品核心的嵌入式系统目前其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市场已经突破2000亿美元,嵌入式系统带来的全球工业年产值更是达到了一万亿美元,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信息化的加速发展,嵌入式系统市场必将进一步增

2008-03-12 15:02:00 1568

转载 嵌入式的学习

  最近,对于如何让未知尺寸大小的图片在容器中垂直居中这个问题,大家表现出关注度非常高。  首先,我们不要去追究是否有这样做的必要,因为有的时候图片是从数据库读取的,可能大小不一,这时候为了不让图片大小不一而破坏了页面的美观性,其实就有必要这么做了。  总的来说,会有几种方案可以用来做这件事。这里,我只写一种个人认为较为简单和易于理解的方法。  [预览地址:暂未上传]CSS部分:

2008-03-12 14:57:00 371

原创

基丰与母亲相依为命地生活在南部一个美丽安宁的小村庄里,村子就在海边,村里的路就是基丰每天生活的轨迹,他每天都在那里跑着。妈妈已是满头白发,行动很不方便,毕竟快要八十岁的人了。基丰四十岁,在村里的一家小饭馆的后厨帮忙做些工作,没有人给他工钱,所能得到的就是一些剩下来的蔬菜什么的。做完一天的活,老板把这微薄的报酬交给他后,基丰总是顺着村里的路跑回家把菜送去给妈妈。这样的生活基丰感到很满足,他每天就这样

2006-07-11 00:51:00 623

MBUS接口分立电路搭建

MBUS 收发电路,采用分立元件搭建,性价比非常高,经过实际验证。

2012-12-05

IAR 6.4 FOR ARM 特别文件

IAR 6.4 特别文件 for ARM ,你懂的!

2012-12-05

STM8的OPTION 寄存器的地址

STM8的OPTION 寄存器的地址

2012-06-02

[从零开始学电气控制与PLC技术

[从零开始学电气控制与PLC技术

2012-06-02

QT操作EXCEL

QT操作EXCEL

2012-06-02

素写网络运营流程

素写网络运营流程

2012-06-02

MOS管驱动电路总结

MOS管驱动电路总结

2012-06-02

M72-D_GSM模块产品规格书_20110613

M72-D_GSM模块产品规格书_20110613 M72-D_GSM模块产品规格书_20110613 M72-D_GSM模块产品规格书_20110613 M72-D_GSM模块产品规格书_20110613

2012-06-02

STM32+SDCard+SDIO+FATFS

STM32+SDCard+SDIO+FATFS,代码很全,可以单独移植其中某一功能到你的项目中。

2012-06-02

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4 中文版(第一章至第十章)

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4 中文版(第一章至第十章),非常全的资料~~~~~~

2012-06-02

中国金融集成电路(第二部分)应用规范

中国金融集成电路(第二部分)应用规范,中国金融集成电路(第二部分)应用规范中国金融集成电路(第二部分)应用规范

2012-06-02

winXP下可安装的iis,支持WINXP SP3,已实际验证,安装非常简单

winXP下可安装的iis,支持WINXP SP3,已实际验证,安装非常简单——“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勾选“Internet信息服务(IIS)”-下一步,之后所有对话框均指向该解压缩包文件即可。

2010-06-22

s12x Xgate 双核例程

S12X双核MCU例程,使用了XGATE协处理器处理中断,涉及到PLL倍频Busclock至40M,pwm7输出20M 50%占空比脉冲,从SCI0以9600bps输出CAPTURE0~6通道分别捕捉到的每秒脉冲计数值,经验证每通道最快可达上百K的采集速率。

2009-08-19

浅述YUV颜色格式 YV12 4:2:0

几种YUV颜色格式。从Xvid解码偏色问题说起

2008-10-05

JPEG 图像解码方案

从解码角度详细分析JPEG 压缩算法.对JPeG的编解码理解更容易深入。

2008-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