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ootsharp3.0中文chm api

Bootsharp3.0中文chm api 内容采用的是v3.bootcss.com网站。有需要的同鞋可以下载。

2014-04-03

Node.js v0.10.18 中文手册

Node.js v0.10.18 中文手册 chm格式 方便大家使用

2014-03-28

EasyUI 1.3.2 API CHM

EasyUI 1.3.2 API CHM 英文版

2013-02-18

Active Directory 结构

要发挥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操作系统的最大作用,必须首先了解 Active Directory™ 目录服务。Active Directory 是 Windows 2000 操作系统的新内容,它在实施组织的网络、进而实现组织的商业目标中占有重要地位。本文向网络管理员介绍 Active Directory,解释其结构,阐述其如何与应用程序及其他目录服务进行交互操作。

2008-10-16

多域控制器环境下Active Directory灾难恢复.

本文讲述了在多域控制器环境下,主域控制器由于硬件故障突然损坏,而又事先又没有做好备份,如何使额外域控制器接替它的工作,使Active Directory正常运行,并在硬件修理好之后,如何使损坏的主域控制器恢复。

2008-10-16

深入剖析EXCHANGE SERVER的邮件存储和日志

本文以数据库的基本原理为基础,分析了EXCHANGE SERVER的存储系统,并说明了各部分的作用。 让你真正了解EXCHANGE日志文件的真正作用。

2008-10-16

AD部署循序渐进指南

本指南提供了在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R2 操作系统的服务器上部署 Active Directory Federation Services (ADFS) 的循序渐进操作说明。此版本的文档适用于 Windows Server 2003 R2 Beta 2,提供了在 Federated Web 单一登录 (SSO) 方案中部署 ADFS 的说明。该文档的未来版本将提供在其他方案中部署 ADFS 的说明

2008-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