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原创 《外包业务整体管理方案》

原创 《外包业务整体管理方案》,软件外包发包商/外包商能力评估综合模型,如何选择外包商,外包商/发包商能力提高方法论。请提意见,相互讨论,共同提高。

2010-03-19

《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

    - 管理体系要求   - 服务管理的策划和推行   - 新的或变更的服务策划和推行   - 服务提供过程   - 关系过程   - 决议过程   - 控制和发布过程

2010-02-09

项目经理面试宝典--本文的目的是为应聘项目经理提供帮助。

本文的目的是为应聘项目经理提供帮助。项目管理是升迁的途径,需要运用你过去的开发经验,而且薪水通常高于程序员。应聘项目经理的准备工作包括:复习一些常用的概念、术语,问自己一些在面试中经常问到的问题。学会运用一个或多个项目管理计划编制工具。通过以上的准备,将为你应聘这个职位增加信心。

2010-02-09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GUIDE) 2008(第四版)中文版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GUIDE) 2008(第四版)中文版,电子工业出版社2009年4月第一次印刷,定价:98元。对广大软件工程技术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非常有用,绝对精品。

2009-08-31

2008国际外包项目配对.pdf--欧美发包商以及合作伙伴详细介绍

2008国际外包项目配对.pdf--欧美发包商以及合作伙伴详细介绍,本文件对正在寻找欧美外包客户的外包届人士一定有用,绝对精品。

2009-08-31

BPO(业务流程外包)报告书 出处于日本经济产业省BPO报告

BPO(业务流程外包)报告书 出处于日本经济产业省BPO报告,绝对精品。

2009-08-30

2008软件行业分析报告.pdf

2008软件行业分析报告.pdf,权威咨询公司的完整研究报告,绝对精品。

2009-08-30

2008外包现状和趋势

2008外包现状和趋势,国家权威部门分析研究报告,绝对精品。

2009-08-30

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

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

2009-08-30

计划并实施CMMI 实践篇

计划并实施CMMI 实践篇,计划并实施CMMI 实践篇,计划并实施CMMI 实践篇

2009-08-30

质量管理流程图,PPT

质量管理流程图,质量管理流程图,质量管理流程图

2009-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