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WebSocket编程、开发、部署和保护动态Web应用

精通Java WebSocket应用开发 充分利用*的通信技术构建动态企业级Web应用。《Java WebSocket编程 开发、部署和保护动态Web应用》一书由Java WebSocket编程权威专家撰写,提供了实际的开发策略和详尽的示例应用。本书诠释了如何设计客户端/服务器应用、与全双工消息通信协作、建立连接、创建端点、处理路径映射以及保护数据。你也将学到如何加密Web传输并且使用Java WebSocket增强既有应用。 主要内容 ● 使用Java WebSocket API开发Web应用 ● 创建和发布注解式端点和编程式端点 ● 管理WebSocket端点的生命周期事件 ● 维护端点生命周期中可靠的连接 ● 管理同步和异步消息通信 ● 为复杂消息通信定义编码和解码策略 ● 配置消息通信超时、大小限制和异常 ● 消息路径映射及将入站URI路由到Web容器 ● 保护数据、认证用户以及加密连接

2018-06-09

Windows内核情景分析

《Windows内核情景分析》是2009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毛德操。《Windows内核情景分析》通过分析ReactOS的源代码介绍了Windows内核各个方面的结构、功能、算法与具体实现。全书从“内存管理”、“进程”、“进程间通信”、“设备驱动”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介绍,所有的分析都有ReactOS的源代码(以及部分由微软公开的源代码)作为依据,使读者能深入理解Windows内核的方方面面,也可以使读者的软件开发能力和水平得到提高。

2018-04-17

Windows内核安全与驱动开发

《Windows内核安全与驱动开发的前身是《天书夜读——从汇编语言到Windows内核编程》和《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与Windows客户端安全软件开发相关的驱动程序开发是本书的主题。书中的程序使用环境从32位到64位,从Windows XP到Windows 8都有涉及,大部分程序不经过修改即可在Windows 10上运行。同时本书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进行内核安全编程所需要的操作系统、汇编等基础知识

2018-04-17

Windows.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中文版

设备驱动程序是非常特殊的软件,应用程序通过它才能与外界沟通。Windows 7与外界的所有沟通都必须有设备驱动程序的参与。 《Windows 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介绍了编写Windows 7设备驱动程序所需的知识,涵盖了用户模式驱动程序开发、内核模式驱动程序开发、WDF架构、驱动程序调试等主题。作者展示了如何利用微软提供的强大工具和模型,高效地开发稳定、健壮的驱动程序。 通过《Windows 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你将学会: 如何使用WDF减少开发时间,提高系统稳定性,增强实用性; 如何利用UMDF和KMDF进行开发; 如何以最佳方式设计、开发、调试用户模式驱动程序和内核模式驱动程序; 如何管理I/O请求和队列、自管理I/O、同步、锁、即插即用、电源管理和设备枚举; 如何利用COM开发UMDF; 如何利用安全的默认设置、参数验证、Unicode计数字符串和安全的设备命名技巧,确保用户模式驱动程序的安全。

2018-04-17

Windows 操作系统内核原理

《Windows内核原理与实现》从操作系统原理的角度,详细解析了Windows如何实现现代操作系统的各个关键部件,包括进程、线程、物理内存和虚拟内存的管理,Windows中的同步和并发性支持,以及Windows的I/O模型。在介绍这些关键部件时,本书直接以Windows的源代码(WRK, Windows Research Kernel)为参照,因而读者可以了解像Windows这样的复杂操作系统是如何在x86处理器上运行的。

2017-11-25

Windows开发技术详解

原创经典,威盛一线工程师倾力打造。深入驱动核心,剖析操作系统底层运行机制,通过实例引导,快速学——中国工程院院士 院士推荐 目前,电子系统设计广泛采用通用操作系统,达到降低系统的设计难度和缩短研发周期。实现操作系统与硬件快速信息交换是电子系统设计的关键。 通用操作系统硬件驱动程序的开发,编写者不仅需要精通硬件设备、计算机总线,而且需要Windows操作系统知识以及调试技巧。学习和掌握Windows硬件驱动程序的开发是电子系统设计人员必备的能力。 本书是作者结合教学和科研实践经验编写而成的,不仅详细介绍了Windows内核原理,并且介绍了编程技巧和应用实例,兼顾了在校研究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实际需求,对教学、生产和科研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是一本值得推荐的专著。

2017-10-20

程序员的数学

程序员的数学-结城浩. 很稀缺的资源,主要讲解数学在编程中的应用。

2017-10-20

Boost程序库完全开发指南.pdf

Boost是一个功能强大、构造精巧、跨平台、开源并且完全免费的C++程序库,有着“C++‘准’标准库”的美誉。   它由C++标准委员会部分成员所设立的Boost社区开发并维护,使用了许多现代C++编程技术,内容涵盖字符串处理、正则表达式、容器与数据结构、并发编程、函数式编程、泛型编程、设计模式实现等许多领域,极大地丰富了C++的功能和表现力,能够使C++软件开发更加简洁、优雅、灵活和高效。   本书基于Boost1.42版,介绍了其中的所有99个库,并且详细深入地讲解了其中数十个库,同时实现了若干颇具实用价值的工具类和函数,可帮助读者迅速理解掌握Boost的用法以及应用于实际的开发工作中。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严谨、详略得当、讲解透彻,带领读者领略了C++的最新前沿技术,相信会是每位C++程序员的必备工具书。

2017-10-06

Windows高级调试中文版.pdf

Windows高级调试》主要讲解Windows高级调试思想和工具,并涉及一些高级调试主题。本书内容主要包括:工具简介、调试器简介、调试器揭密、符号文件与源文件的管理、栈内存破坏、堆内存破坏、安全、进程间通信、资源泄漏、同步、编写定制的调试扩展、64位调试、事后调试、Windows Vista基础以及应用程序验证器的测试设置等。本书内容详实、条理清楚。

2017-10-04

c++ 设计模式

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代表了最佳的实践,通常被有经验的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人员所采用。设计模式是软件开发人员在软件开发过程中面临的一般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众多软件开发人员经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试验和错误总结出来的。

2017-10-04

泛型编程与STL

泛型编程与STL,侯捷译,是一本讨论面向对象编程的一本好书。

2017-10-04

C++STL程序员开发指南

C++STL程序员开发指南,彭木根、王淑凌著。对C++关键库类和C++ STL 编程技术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源码解析。

2017-10-04

STL源码剖析(侯捷译)

侯捷《STL源码剖析》简体中文完整版(清晰扫描带目录)

2017-10-04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中文第3版)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旨在全面介绍因特网及其他常用分布式系统的原理、体系结构、算法和设计,内容涵盖分布式系统的相关概念、安全、数据复制、组通信、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事务等,以及相关的前沿主题,包括web服务、网格、移动系统和无处不在系统等。 编辑推荐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素材丰富、内容充实、深入浅出,每章后都有相关的习题,并有配套网站提供《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的学习和教学资源。《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可作为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分布式系统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广大技术人员参考。 作者简介 库劳里斯,伦敦大学皇后玛利学院荣誉教授,剑桥大学计算机实验室的资深客座研究员。

2016-07-03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资料是一个小区的物业管理系统,采用C#进行开发,功能齐全。

2013-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