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智能温度仪表课程设计

用51单片机实现的智能温度仪表,包含了设计电路,各部分构造等。

2011-01-28

单片机课程设计出租车计价系统

了解出租车计价系统的设计方法,利用单片机以及适当的外围设备设计一套出租车计价软硬件系统,使其实现以下功能:按下记价键开始计费,10公里内起步价8元,超过10公里,每0.1公里加0.1元,将价格显示在8段LED数码管上

2010-07-12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霓虹灯

设计霓虹灯闪烁控制系统,使外设的红、黄、绿3种颜色的发光二极管,在程序自动控制下,按照不同规律闪烁。

2010-07-12

模拟电路课程设计放大器系统设计

设计一个放大器系统,当电阻值变化±2%时,放大电路能够产生±10V的输出电压。要求偏差为0时输出为0,偏差为1%时输出为8V,偏差为-1%时输出为-8V,误差不超过±5%。

2010-07-12

微机控制原理课程设计退火温控

以电动执行器带动的蝶阀开度(对应于煤气输入量)为输入的一个单输出单输入的温度控制系统。 退火温度工艺要求温度在升稳、保温过程中按一定的工艺曲线升温和保温,在此过程中,实际温度与给定工艺温度曲线的偏差不许超过±20℃,而降温过程为自由降温,温控系统不起作用。

2010-07-12

数字电路课程设计流水灯

设计一个闪烁流水灯控制器,该控制器可以控制8个灯顺序两灭。当按钮k按下一次后,每次顺序点亮一个灯。而且每个点亮的等在闪烁3次后才能灭,周而复始,直到按钮k按下2次后停止流水。

2010-07-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