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提高nccloud前端启动速度

加速nccloud前端启动,提速70%

2023-03-02 09:54:24 139

原创 NC65数据加工开发报表报表查询面板查询条件传递

用友NC产品报表数据加工开发

2023-02-03 17:14:15 791

NC_eclipse开发插件

eclipse开发工具支持NC开发

2022-03-19

NC65报表解除授权lincense

针对NC65测试环境搭建,如果提示报表超过license授权数,可以用此补丁通过NMC或者云管家部署补丁到测试环境,解除限制。

2020-05-01

NC61+nc中间件+Https配置方案.docx

NC61+nc中间件+ HTTPS配置方案,Apache安装, 从网上下载带有openssl的Apache: httpd-2.2.22-win32-x86-openssl-0.9.8t.msi mod_jk.so 说明:APACHE安装完后,需要将Apache插件mod_jk.so文件拷贝到Apache_home\modules目录下。

2020-05-01

U8Cloud V1.0数据字典.CHM

U8C数据字典,可以通过搜索获取底层表结构字段,含义解释;U8C底层是由NC57架构支持,欢迎各位学习指导。

2020-05-01

2019年12月份培训资料--NCCloud全流程开发体系(1).pdf

NCC开发工具,环境介绍,NC与NCCloud对比、小应用全流程开发介绍,公共项目介绍、报表开发、性能优化。

2020-05-01

Studio5.0开发Ncc1909单据

NCC1909版本NCCCloud轻量端单据开发向导,可以参考互相学习,欢迎各位留言,学习交流。~~~~~

2020-05-01

NCC开发资料.7z

NC CLOUD开发指南,包括开发环境安装部署和元数据开发、单表单据、主子表单据开发、流程开发、功能注册、安装部署、补丁资料等

2020-05-01

NCC-OpenAPI示例文档.zip

开发OpenAPI流程及说明 1.UAP与Restlet框架的集成 UAP在Restlet框架之上,选择了官方JAX-RS扩展,并且在扩展的基础上与NC进行了集成。 主要jar包 modules/uapws/pubuapfw_restframeworkLevel-1.jar UAP平台的扩展主要集中在uap.ws.*中,同时还少量修改了官方的jax-rs代码。 资源部署(类似与UPM的注册,注册为.rest文件) 资源访问计数及计时 Restful对应的Servlet uap.ws.rest.servlet.UAPRSServerServlet:处理token、usercode、datasource等环境变量。 UAPRestJaxRsApplication:application级别的参数,只有第一次调用servlet时会执初始化 将上述配置的信息移入hotwebs/nccloud工程项目下 相应的配置信息如下:

2020-04-14

eclipse git插件

1、eclipse的dropins目录新建git文件夹,解压到git文件夹即可,详细可以联系我,欢迎沟通交流。

2018-02-03

jco方式跟sap对接

java jco方法与sap对接,创建采购订单、销售订单

2016-05-19

ModelGoon4.4.1

需求:将Eclipse中现有的java类生成类图 一:什么是ModelGoon? 它是一个Eclipse插件,用于基于UML图的模型设计,以及逆向工程(即从已有源代码生成类图)。 二:安装 下载ModelGoon-4.4.1-site.zip到电脑,从eclipse中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在work with-->Add选择已经下载的ModelGoon-4.4.1-site.zip,一路next完成安装。 三:使用 安装成功后,在eclipse中File-->new-->other-->ModelGoon Diagrams选择Class Diagram,在自己Java工程中创建一个后缀是.mgc的文件,用它来生成类图。 用法很简单,直接把Java类拖拽到这个文件视图中,就会自动生成UML类图。

2016-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