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real Engine Game Development Cookbook

Unreal Engine Game Development Cookbook

2016-08-23

Unreal Engine Essentials

Master the basics of Unreal Engine 4 to build stunning video games。 The purpose of Unreal Engine 4 Game Development Essentials is to teach people interested in using Unreal Engine how to create video games. You will learn what Unreal Engine is and how to download and use it. From there, we will go through the collection of tools available in Unreal Engine 4 including Materials, Blueprints, Matinee, UMG, C++, and more.

2016-04-14

TigerViewer

Ogre mesh 查看工具TigerViewer.1.0.Zip

2015-12-06

Kalman Filter (卡尔曼滤波)

卡尔曼全名Rudolf Emil Kalman,匈牙利数学家,1930年出生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1953,1954年于麻省理工学院分别获得电机工程学士及硕士学位。1957年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我们现在要学习的卡尔曼滤波,正是源于他的博士论文和1960年发表的论文《A New Approach to Linear Filtering and Prediction Problems》(线性滤波与预测问题的新方法)。

2015-09-18

AdvancedCharacterPhysics

第一个采用Position Based的方法用在柔体模拟上的文章

2014-10-09

An Introduction to the Finite Element Method

有限元法一开始似乎运用在结构力学中比较多现在被用来做Dynamic Simulation中的柔体

2014-10-09

CUDA Programming a developer's Guide to Parallel Computing with GPUS

两本CUDA 并行计算的两本书籍 1:CUDA Programming a developer's Guide to Parallel Computing with GPUS 2:CUDA HANDBOOK 亚马逊中文版 1:CUDA并行程序设计:GPU编程指南 2014年1月25号 亚马逊到货。 需要购买中文版的可以去看看。 CUDA Programming 这本书比较适合新手入门的第一本书。写的非常好。特别是对一些基础问题和算法上。

2014-03-05

高性能CUDA应用设计与开发:方法与最佳实践

高性能CUDA应用设计与开发:方法与最佳实践

2014-01-21

零基础学Qt4编程

零基础学Qt4编程 Qt 是跨平台应用程序和UI 框架,可用来编写应用程序,无须重新编写源代码,便可 跨不同的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进行部署。使用Qt 开发出来的软件,已经在各行各业中得

2013-09-10

AMD OpenCL 中文版教程

AMD大学 OpenCL 中文版教程 OpenCL全称Open Computing Language即开放计算语言。OpenCL为异构平台提供了一个编写程 序,尤其是并行程序的开放的框架标准。OpenCL所支持的异构平台可由多核CPU、GPU或其他类型 的处理器组成。OpenCL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用于编写内核程序(在OpenCL设备上运行的代码) 的语 言,二是定义并控制平台的API。OpenCL提供了基于任务和基于数据两种并行计算机制,它极大地扩 展了GPU 的应用范围,使之不再局限于图形领域。

2013-07-19

matlab_简明实例教程

matlab简明实例教程. 适合新手菜鸟看。

2013-04-18

Matlab2012经典超强教程

Matlab2012经典超强教程 自学,查阅,工作。

2013-04-18

DirectX.3D游戏编程实用教程源代码

DirectX.3D游戏编程实用教程源代码

2012-12-05

D3DXMatrixLookAtLH

D3DXMatrixLookAtLH View视点变换矩阵的推导

2012-11-22

DirectX入门知识点

DirectX入门知识点 在Direct3D中,你能够设置八个纹理(正确的来说是八层纹理),它们能够组合起来创建更多细节的图象。这又被叫做多重纹理。

2012-11-19

HLSL初级教程 适合新手学习。

VertexShader被翻译为“顶点着色器”或“顶点渲染”简写为VS。顶点着色器的功能就是对进入管线的每一个顶点进行着色处理。 PixelShader则被翻译为“像素着色器”或“像素渲染”简写为PS。像素着色器的功能就是对进入管线的每一个像素顶点进行着色处理

2011-05-07

Quest3D 手把手教学系列6-10讲

Quest3D 手把手教学系列6-10讲,由于上传限制分为,1-5讲,和6-10讲,如需要更多的QUEST 3D源码资料请留言!

2010-07-15

Quest3D 手把手教学系列1-5讲

Quest3D 手把手教学系列1-5讲,由于上传限制分为,1-5讲,和6-10讲,如需要更多的QUEST 3D源码资料请留言!

2010-07-15

VA_X_Setup1827+破解补丁

最新的VA_X_Setup1827+破解补丁

2010-07-15

谭浩强C程序设计CHM

谭浩强C程序设计CHM C程序设计CHM

2010-07-09

局域网聊天源程序(VB)

用VB做的局域网聊天源程序(VB), 里面有客户机和服务器。 详细文档,见资源。

2010-06-12

Ogre 3D中文帮助文档

Ogre 3D中文帮助文档,对于想学习Ogre 3D同学来说非常有用!

2009-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