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Linux编程白皮书

本书对Linux操作系统及其编程作了整体的介绍,以支持用于开发软件的公开源码模型。对内存管理、进程及其通信机制、PCI、内核模块编程及内核系统结构作了详细的解释,且附有很多程序代码实例。对深入研究Linux下的编程有很大的帮助

2011-07-19

最新vc小助手 (Visual Assist X)

最新VC小助手, 可以在VS2008, VS2005, VS2010上使用, 2005以下版本没有试用, 但它说明是向下兼容!

2011-05-26

Win32多线程式设计

候捷大师精品,windows平台下多线程编程学习与参考不可多得

2010-11-18

电子工业出版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一般程序员可能对编码实现一个功能非常贤熟,但对它如何编译执行,系统做了什么往往不知。记得候杰在深入浅出MFC序言中说:技术人员应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这本书相信会给你很多答案。

2010-10-29

罗云彬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罗云彬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对系统深入理解很有帮助,其中的例程更是不可多得

2010-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