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7-PLCSIM Simulating Modules

S7-PLCSIM Simulating Modules由西门子公司推出,可以替代西门子硬件PLC的仿真软件,当培训人员设计好控制程序后,无须PLC硬件支持,可以直接调用仿真软件来验证。

2015-09-14

S7-SCL_V53_SP6

结构化控制语言编程结构和C语言和Pascal语言相似,特别适合于习惯于使用高级语言编程的人使用。SCL程序可以在CPU314及其以上的S7(包括400)中运行。 德国西门子(SIEMENS)公司生产的可编程序控制器在我国的应用也相当广泛,在冶金、化工、印刷生产线等领域都有应用。西门子(SIEMENS)公司的PLC产品包括LOGO、S7-200、S7-1200、S7-300、S7-400等。 西门子S7系列PLC体积小、速度快、标准化,具有网络通信能力,功能更强,可靠性高。S7系列PLC产品可分为微型PLC(如S7-200),小规模性能要求的PLC(如S7-300)和中、高性能要求的PLC(如S7-400)等。

2015-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