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的数学基础.pdf

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的数学基础,原版英文材料,非常全面

2019-08-19

Convex Optimization.pdf

This book is about convex optimization, a special class of mathematical optimiza- tion problems, which includes least-squares and linear programming problems. It is well known that least-squares and linear programming problems have a fairly complete theory, arise in a variety of applications, and can be solved numerically very efficiently. The basic point of this book is that the same can be said for the larger class of convex optimization problems.

2019-07-21

语音信号鲁棒特征提取及可视化技术研究 [韩志艳,伦淑娴,王健 著] 2012年版

本书系统地研究了语音信号鲁棒特征提取和可视化问题。全书共分为9章。第1章介绍了课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意义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第2章对语音信号分析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第3-8章介绍了语音信号端点检测技术、神经网络分类器设计、动静态鲁棒特征参数提取、特征参数优化、可视化技术等问题的研究成果;第9章归纳全书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展望。

2018-06-21

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

这本书是用 PPT 写成的。这本书将用PPT的方式告诉你如何让 PPT 更有说服力。

2018-05-18

语音信号处理与识别

本书系统介绍语音信号处理的理论、方法和应用,着重讨论英语口音的分析与转换、语音增强和鲁棒语音识别。

2018-05-17

MATLAB 基于与应用教程

本书以 MATLAB 7.7 (MATLAB R2008b) 为基础,全面介绍 MATLAB 的各种功能与应用

2018-05-15

iOS 开发知识树

iOS 开发知识树 iOS 开发知识树 iOS 开发知识树 iOS 开发知识树

2018-05-13

Instagram 的持续部署文档

详细描述了 Instagram 公司的持续继承规程,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8-02-14

微服务架构与实践总结

微服务架构与实践总结,精炼的阐述了微服务的基本概念

2018-01-18

[O'Reilly.The.Ruby.Programming.Language] 英文原版

学习ruby的经典书籍,由Ruby之父松本行弘,Ruby大师弗拉纳根合著,松本行弘推荐的学习ruby的必备书籍。英文原版,原汁原味,适合英语比较好的同学学习。

2012-08-04

Pragmatic.Rails.Recipes.Rails.3.Edition.Mar.2012.pdf

官方推荐的Ruby On Rails书籍,Rails Recipes 2012最新版,英文, 专业ruby程序员必备

2012-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