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应力与应变

杆件截面上的内力是截面上分布力的合力。一般情况下,截面上力的分布是不均匀的。就是说,不仅内力是轴向坐标x的函数,同一截面上的分布力也是沿截面切向坐标的函数。为了分析结构的强度和破坏,仅知道“危险截面”的位置还是不够的,须进一步确定截面上应力处于临界状态的“危险点”。为了研究材料内部各点的受力状态和变形状态,必须研究各点处的应力和应变。这一章的任务是推导应力分量随坐标变换时的变换公式;推导应变与位移的几何关系以及应变分量随坐标变换时的变换公式。以便深入地理解应力和应变的概念。

2012-12-17

怎样装双sata硬盘

详细的双硬盘安装,包括硬件安装和软件安装。在关机状态,把数据线、电源线都插到硬盘,与主板相连。然后开机,插入光驱系统盘,格式化、分区,安装系统。ok

2012-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