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 winform邮件系统,附件,示列

邮件发送功能,带有附件,很不错的一个示例 。

2009-05-17

。net面试大全(附答案)

15.在.Net中,类System.Web.UI.Page 可以被继承么?可以 2. 不定项选择: (1) 以下叙述正确的是: B C A. 接口中可以有虚方法。B. 一个类可以实现多个接口。 C. 接口不能被实例化。 D. 接口中可以包含已实现的方法。 (2) 从数据库读取记录,你可能用到的方法有:B C D A. ExecuteNonQuery B. ExecuteScalar C. Fill D. ExecuteReader 2.对于一个实现了IDisposable接口的类,以下哪些项可以执行与释放或重置非托管资源相关的应用程序定义的任务?(多选) ( ABC ) A.Close B.Dispose C.Finalize D.using E.Quit 3.以下关于ref和out的描述哪些项是正确的?(多选) ( ACD ) A.使用ref参数,传递到ref参数的参数必须最先初始化。 B.使用out参数,传递到out参数的参数必须最先初始化。 C.使用ref参数,必须将参数作为ref参数显式传递到方法。 D.使用out参数,必须将参数作为out参数显式传递到方法。

2009-04-07

PowerDesigner 12使用心得

供别人下载使用供别人下载使用供别人下载使用供别人下载使用供别人下载使用供别人下载使用

2009-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