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M汇编语言与嵌入式C语言混合编程

在嵌入式程序设计中,有些场合(如对具体的硬件资源进行访问)必须用汇编语言来实现,可以采用在嵌入式 C 语言程序中嵌入汇编语言或嵌入式 C 语言调用汇编语言来实现。

2013-01-25

java线程同步(PDF)

1、线程同步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多个线程反问一个资源时对资源的破坏。 2、线程同步方法是通过锁来实现,每个对象都有切仅有一个锁,这个锁与一个特定的对象 关联,线程一旦获取了对象锁,其他访问该对象的线程就无法再访问该对象的其他同步方法。 3、对于静态同步方法,锁是针对这个类的,锁对象是该类的Class对象。静态和非静态方 法的锁互不干预。一个线程获得锁,当在一个同步方法中访问另外对象上的同步方法时,会 获取这两个对象锁。 4、对于同步,要时刻清醒在哪个对象上同步,这是关键。 5、编写线程安全的类,需要时刻注意对多个线程竞争访问资源的逻辑和安全做出正确的判 断,对“原子”操作做出分析,并保证原子操作期间别的线程无法访问竞争资源。 6、当多个线程等待一个对象锁时,没有获取到锁的线程将发生阻塞。

2011-08-12

《C语言函数库大全》

c语言的标准函数库里面的函数及用法,已经有写好的小程序测试...

2010-12-05

<<编程高手箴言>>梁肇新

本书是作者十余年编程生涯中的技术和经验的总结。内容涵盖了从认识CPU、Windows运行机理、编程语言的运行机理,到代码的规范和风格、分析方法、调试方法和内核优化,内有作者对许多问题的认知过程和透彻的分析,以及优秀和精彩的编程经验。

2010-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