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ilverlight5.0摄像头拍照保存打印

silverlight5.0摄像头拍照保存打印,包括保存图像到mssql2008R2数据库中及剪切,把服务端data目录下的数据库文件还原到数据库中,便可运行。本程序在VS2013+silverlight+mssql2008R2中测试通过。

2017-05-18

StimulSoft+Reports.Net VS2010 C#全代码控制打印

全代码控StimulSoft+Reports.Net VS2010,生成报表更灵活,可以避免手工进行报表设计时的不准确因素,通过同一代码可以打印多张表格内容。包括页面方向、字体大小、数据来源、页边距设计等。

2014-12-02

流行Tab样式

CSS+div及javascript设计的当下流行的Tab样式菜单,供大家参考。在IE8及Google Chrome、搜狗高速浏览器中测试通过。

2014-03-13

StimulSoft+Reports.Net VS2010

Stimulsoft Reports.Net是一种基于.NET平台的报表生成器,能帮助您创建结构、功能丰富的报表。Stimulsoft Reports.Net随源代码一起交付。Stimulsoft Reports.Net可以让您在一个操作方便、界面友好的报表设计器中创建所有的报表。无论是在设计时还是运行时下您都能使用报表设计器。在运行时下使用报表设计器不需要支付任何的专利费用。使用Stimulsoft Reports.Net,您能够创建基于多种数据源的报表。创建的报表在Windows窗体和Asp.Net中都是可用的。您还可以将已创建的报表导出到:PDF、 XML、 HTML、 Excel、 RTF、 TXT、 CSV、 EMF、 BMP、 JPEG、 GIF、 PNG 以及TIFF等多种格式的文件中。 Stimulsoft Reports.Net在运行时下使用也无需支付任何专利费用。

2010-10-09

DataGridview扩展控件

可以支持数据增加\修改\删除\隐藏列\页面设置\打印\查找等功能,并且自动保存不同表格数据的相互设置,互不影响.凡写入代码时,说明前面有ty字样的,全是扩展功能.

2008-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