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boss-4.2.3.GAForJDK5+.zip

老版本的jboss,4.2.3版本的,支持jdk6,由于文件较老,需要的人下载吧,也可以去官网下载,参考地址: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jboss/files/JBoss/JBoss-4.2.3.GA/

2020-08-09

IBM-MQ-jar包-包含connector..zip

IBM-MQ java所需要jar包,需要的自取,一共有aspectjrt,com.ibm.mq.fta,com.ibm.mq,com.ibm.mq.jms.Nojndi,com.ibm.mq.soap,com.ibm.mqetclient,com.ibm.mqjms,connector

2020-02-12

李刚Spring MVC +MyBatis企业应用实战pdf

疯狂软件SSM框架的用法,经典著作,分享出来,希望对广大java使用者有用。 本书介绍了Java EE领域的两个开源框架:Spring的MVC和MyBatis。其中Spring的版本为4.2,MyBatis的版本是3.4。本书的示例建议在Tomcat 8上运行。本书重点介绍如何整合Spring MVC 4+MyBatis 3进行Java EE开发,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部分详细介绍了Spring MVC框架的用法。第二部分详细介绍了MyBatis框架的用法。第三部分重点介绍了Spring MVC4+MyBatis 3的整合,并示范开发了一个包含6个表、表之间具有复杂的关联映射关系,且业务功能也相对完善的HRM人事管理系统案例,希望让读者理论联系实际,将这两个框架真正运用到实际开发当中去。该案例采用目流行、规范的Java EE架构,整个应用分为DAO持久层、领域对象层、业务逻辑层、控制器层和视图层,各层之间分层清晰,层与层之间以松耦合的方法组织在一起。所有代码完全基于Eclipse IDE来完成,一步步带领读者深入两个框架的核心。阅读本书之前,建议先阅读疯狂软件教育的《疯狂Java讲义》一书。本书适合有较好的Java编程基础,JSP、Servlet、JDBC基础,Spring框架基础的读者,尤其适合于对Spring MVC和MyBatis了解不够深入,或对Spring MVC+MyBatis整合开发不太熟悉的开发人员阅读

2017-09-05

spring+mybatis 企业应用实战源码(2-10章)

spring+mybatis 企业应用实战源码(2-10章),源码,源码,源码!

2017-04-21

产品经理修炼之道

针对产品经理入门不错的教材,很值得细读。

2015-01-13

JavaWeb开发实战1200例第一卷3/3

一本很经典JavaWeb入门经典丛书,很值得研究,欢迎大家下载。

2014-04-02

JavaWeb开发实战1200例第一卷2/3

一本很经典JavaWeb入门经典丛书,很值得研究,欢迎大家下载。

2014-04-02

JavaWeb开发实战1200例第一卷1/3

一本很经典JavaWeb入门经典丛书,很值得研究,欢迎大家下载。

2014-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