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PF 仿百度分页控件

仿百度的分页控件风格,每次用户在10个页码中选择需要跳转到的页数。

2017-05-04

ARC engine 最全实现“空间捕捉”

最全,最详细的“空间捕捉代码”,一句一句编写的,实测可用哦

2014-09-07

ARC GIS宋小冬 入门经典 实验文档

该文档为正版宋小冬 ARC GIS实验入门教程中的实验文档,教程可在百度文库中下载,配合实验文档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4-08-22

IIS6 For Windws 2003 X64

IIS6 For Windws Server 2003 X64 提取版

2014-07-28

WPF用Grid绘制的DataGrid

WPF使用Grid绘制的DataGrid。可以合并单元格,合并表头,自定义单元格的显示控件(TextBox、TextBlock、ComboBox、CheckBox、DatePicker),为单元格绑定自定义计算公式(四则运算、三元运算、if\else表达式运算),表尾列可自定义(求和、计数、均值),单击表头可以自动排序,可以设置每列的显示文本格式(文本、数值、货币)。

2014-03-25

Silverlight简易网盘

使用Silverlight + WCF RIA Services编写的简易网盘。实现了断点续传,限制同时上传文件个数等功能。希望大家交流学习。

2014-01-21

C# WPF+MVVM+EF+多语言实例源码

刚刚学了1个星期的新手,请各位指点下代码的不足之处,谢谢。 PS:内附Test数据库的完整备份,数据库用的是SQL 2008 R2,编程工具是VS2010 SP1

2012-03-28

CKFinder2.1破解好的chfinder.js文件

已经破解好了的CKFinder2.1中的chfinder.js文件,直接覆盖源文件就OK。去掉了“这是试用版……”提示。

2012-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