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测试图片

2017-05-01 19:38:46 207

右键将文件上传至指定FTP的软件.zip

之前闲的淡藤的时候曾经写过一个FTP文件服务器的上传工具,挺方便使用的。如果大家经常有往某FTP服务器上上传文件的需求的话可以考虑这个软件。使用MFC写的,源代码在附件中有。这个程序写出来之后我就一直用着,挺方便的,也一直在使用中不断的完善着。希望跟大牛们多多交流^_^

2012-03-11

OP放大器读书笔记,放大器设计技巧与规范

OP放大器读书笔记 前几天读这本书的时候发现的一些令我意外的东西

2010-04-27

世界因你不同:李开复自传

世界因你不同:李开复自传.rar 电子书

2010-04-27

SST89E58RD2专用头文件

SST89E58RD2专用的头文件,我们基地多年的积累所得。几乎所有的寄存器包括PCA以及IAP的相关寄存器都有。对我们而言价值很大,所以分数高一点。

2010-04-27

QQ强行聊天源代码,可以强行给某人发消息

QQ强行聊天源代码。代码非常简单,但是因为程序比较猥琐,多加一点分。

2010-04-27

频率可调生成随机数程序,RP Sersor

这是一个可以随机数生成器,可以生成从1到设定的最大值的随机数,频率可调,程序小巧。是打麻将玩牌、测试人品的良好工具。

2010-04-27

使用浮动窗口以及emf文件制作的迷宫——某学校的课设

使用迷宫以及emf文件的生成加载技术制作的迷宫,其实就是根据http://www.comprg.com.cn/detail.asp?hw_id=7061上的说明做出来的工程。 程序中迷宫中的小人可以自由移动,胜利或失败之后还会有绚丽的提示。

2010-04-27

MFC做的IE浏览器

自己做的IE内核的浏览器的源代码,非常简单。

2010-04-27

批量彩色图像转灰度程序

自己写的批量转换彩色BMP到灰度图像的程序。 批量转换其他格式图片为bmp图片可以用acdSee实现。 经过测试有少量问题存在,不过不影响正常使用。 bmp必须为24位位图。

2010-04-27

我自己写的ARM菜单生成与字库生成程序

用山寨手机屏当ARM的屏幕,但是菜单每次都需要自己做。 本程序为本人花费了三天时间做的ARM菜单自动生成的程序。里面用了大量的森林以及树还有二叉树的概念,做完之后我对二叉树已经了解的非常深了。另外里面还有一些关于文本解析的内容,可能有用。

2010-04-27

生物信息学平台中cmd脚本转xml代码

生物信息技术经常使用SBW做仿真以及其他的一些操作,但是JDesigner中常常存在编写复杂,界面对程序员不友好等各种问题。cmd程序中则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几百行的xml代码可以用几行cmd代码简单的表示出来。所以程序员经常写cmd代码来进行仿真,但是市面上还没有cmd转换成xml的编译器。我就是因为这个将cmd转xml的源代码奉献上去。 里面集成有xml的解析以及check程序,不是我写的,但是经过测试,非常稳定好用。

2010-04-27

绿坝破解-MFC源代码

绿坝破解源代码,可以将绿坝的黑名单破解掉并显示出不良网站的列表,详细说明参见我的纯EXE文件的那个资源。

2010-04-27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地图 下载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地图 下载,可以将华中科技大学冰岩作坊做的校园电子地图的三个放大等级的地图的都下载下来。 用于永久保存呵呵。 资源为源代码,可以很容易看懂下载的原理。 (PS:)刚才我还专门试了一下,确实可以下载地图,程序是完全可以用的。不过因为没有GUI也没有专门的提示窗口,文件夹里也不存在dsw文件只存在一个dsp文件(VC6.0照样可以打开),所以可能一楼的那位同志没有成功。 经过验证本程序在2010年5月2日8:30:16时是没有问题的,对一楼的那种不明真相就随意评论的行为表示严重谴责,顺便小鄙视一下。

2010-04-27

最简版搜索引擎原理源代码v2.0,具有HTML解析、高效率字符串队列、下载网络文件等模块——C/C++

本人自己花三天时间写得最简版的搜索引擎源代码,充分的展现了搜索引擎的部分原理,即:访问网页,分析网页得到更多的网页,如此延伸等。 本程序具有良好的可移植性,具有丰富的注释,程序高度规范,代码书写易懂。是本人的得意之作之一。

2009-07-17

TI温度传感器TMP122、TMP124的SPI驱动程序

TI温度传感器TMP122、TMP124的SPI驱动程序 SPI模式读取数据,同时也是SPI总线的经典应用!

2009-06-05

DAC7624驱动, 经过测试,可以使用的!

DAC7624驱动 高效的读取方式。 经过测试,可以使用的!

2009-06-05

ADS802驱动程序

ADS802驱动,经过测试,可以使用! 其中的ADS802 Output函数为专门的芯片的驱动。 快速高效!

2009-06-05

FAT32文件系统头文件,包含详细的注释

本人用c语言写的FAT32文件系统的.h头文件,包含详细的注释,虽然不是很完善,但是经过我的测试,尚未发现很明显的漏洞。

2009-06-05

××酷字生成程序,可以生成类似搜狗酷字的酷字的一个程序

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 酷酷酷酷 酷酷酷酷 酷酷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酷 酷酷 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 酷酷 酷酷酷酷 酷酷 酷酷 酷酷酷酷 酷酷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酷酷 酷酷酷酷 酷酷

2009-06-05

Nehe的OpenGL教程电子书chm格式中文版抓虾

Nehe的OpenGL教程电子书chm格式中文版抓虾。中文版的最好的OpenGL教程。

2009-05-16

用SST89系列单片机读取SD卡与TLC5620播放音乐源程序

用51单片机控制读取SD卡上面的wav格式的音乐,然后通过DAC将其播放出来。

2009-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