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这是一个著名的背包问题

DD牛的背包问题9讲 P01: 01背包问题 题目 有N件物品和一个容量为V的背包。第i件物品的费用是c[i],价值是w[i]。求解将哪些物品装入背包可使这些物品的费用总和不超过背包容量,且价值总和最大。

2011-04-08

东莞理工C++往年试题

这是一篇C++试题,这是一篇C++试题.这是一篇C++试题,这是一篇C++试题。

2010-06-21

数学考研必看的试题数学考研必看的试题

不错的资料,下载来看看吧,有益无害!不单有题目,而且有标准的答案。本人纯属是想更大家分享一下。

2010-05-23

数学考研 试题和答案

本资源包含12套经典考研模拟试题,同时它也是根据一些内幕消息所写的,里面还附有详细的答案。考试前一定要看哦,说不定今年考研的试题会有几道与这相似或相同。朋友给我的,所以我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2010-04-23

史上最全的键盘上每一个键的作用

这是世界史上键盘的组合的作用,里面是用Word文档做的。如:CTRL+A=全选,ALT+ENTER=属性,等等

2010-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