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开发模式之代理

iOS中有许多的设计模式,从今天开始我会陆续写一下关于设计模式的东西,都是自己的一理解,有什么错误或者说的不是很明白的,欢迎大家指正。         代理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协议,代理,委托。协议主要是用来指定双方可以做什么,必须做什么;代理:是指根据双方指定的协议完成委托方需要实现的功能;委托:是指根据指定的协议,指定代理去完成什么功能。下面我们具体介绍下代理         定义协议,协议

2016-12-05 16:07:25 386

原创 浅解MVVM模式

以前工作中遇到问题解决后,没有系统的整理过,所以有时候会再次遇到这些问题,还是需要再重新在网上查看资料,所以最近这几天就准备现在CSDN上开始写博客,记录自己解决的问题,分享给大家,对自己也算是一种鞭策和学习吧。废话不多说了,咱们直接来说下这个。关于MVVM我自己前段时间也是第一次接触,所以我在网上查了许多的资料,加上自己的一些理解,下面就是我自己的关于MVVm模式的一些整理。 总体上我个人是感

2016-12-01 19:08:24 252

UITableViewController,UIPageController和UIScroller的结合,用来展示产品的小demo

UITableViewController,UIPageController和UIScroller的结合,用来展示产品的小demo,可以充分的学习UItableVIewControl,以及自定义cell等方面的知识.

2015-09-29

基于UIScrollView和UIPageControl的相册

基于UIScrollVIew 和UIPageControl的相册,相片可以放大缩小,当活动到其他页面,在返回时候放大或者缩小的相片恢复到原来的大小.

2015-09-29

基于C#编程,宾馆管理系统,有源码,数据库。和课题报告。非常完整,你指的拥有。

基于C#编程,宾馆管理系统,有源码,数据库。和课题报告。非常完整,你指的拥有。 C# 源码 宾馆管理系统,系统课题报告。

2013-10-28

输入一个数,把他颠倒输出,

输入一个数,在不它倒序输出,用for循环实现。

2013-03-21

不同增长率下到少年后达到一定数

编一个C#程序,在不同增长率下,风别多少年后到达指定的数。

2013-03-21

C#文件,用来求两个数最大公约数。

用穷举法求两个数的最大公民公约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2013-03-21

用C#求e,用循环

用循环的方法求e,挺好的程序。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2013-03-21

C#初学时编的小程序

这里面是三个初学时老师布置的小程序,有大小写转换,等小程序,对初学者是一个有用的信息,可以参考。

2013-03-14

宾馆管理系统

是我们老师让我们做的一级课题,对于初学C语言的应该有帮助,希望对初学者能有帮助,谢谢啦。

2013-03-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