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详述sift特征

详细介绍了SIFT特征的背景,生成以及应用场景,内容详实具体,简单易懂,对新手学习SIFT特征描述符很有帮助。

2015-06-30

硬件工程师教程

详细的硬件工程师教程,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13-05-02

33个毕业设计——单片机类

精选33个利用单片机实现的毕业设计论文,涵盖通信、电子工程等方面。

2013-04-08

Flash及网页设计常见问题300个

精选flash以及网页设计中常见的300个问题,给予详细有效的解答,让你再也不用为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大呼头疼~

2013-04-07

基于视觉感知的时空联合视频拷贝检测方法

视频拷贝检测是目前多媒体处理领域的前沿研究热点,在海量视频信息检索和版权保护等方面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 视频拷贝检测的实质在于判断不同的视频片段是否具有相同的内容,从而实现对特定视频内容的搜索、检测和跟踪。在视频拷贝检测技术领域,当前国内外的研究重点是寻找各种复杂的特征提取方法来提高拷贝检测的准确性。然而在实际应用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在大规模数据下,在保持检测的准确性、鲁棒性的同时,如何显著提高拷贝检测的速度。 本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视觉感知的时空联合视频拷贝检测方法。该技术利用视频时间和空间的相关性,直接在压缩域进行视频拷贝检测,在不解压或者少解压的情况下,在保证检测准确性的同时,大大提高检测的速度。

2013-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