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1)

空空如也

Delphi驱动开发研究

Delphi驱动开发研究讨论资料,高手必备。

2013-04-25

09计算机统考专业课——计算机网络(谢希仁)

09计算机统考专业课——计算机网络(谢希仁)

2013-04-19

操作系统09计算机考研统考专业课件

09计算机统考专业课——操作系统

2013-04-19

ARM9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教程

作为一种16/32位的高性价比的RSIC处理器,ARM成为应用最广泛的嵌入式微处理器之一。目前最流行的当属ARM7和ARM9两个系列。随着对系统性能要求的提高和开发技术的成熟,ARM9有逐渐占领高中端市场的趋势。 本书以ARM9处理器和Linux操作系统为主线,全面介绍了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过程,详细讲解了系统的软硬件设计、调试,以及嵌入式操作系统移植和嵌入式驱动程序开发,从部件编程到嵌入式应用程序设计,都给出了大量的实例。设计实例的源代码和开发过程所需的配置文件均可从网上下载。 本书内容深入浅出,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课程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也可作为嵌入式开发人员的参考用书。

2013-04-16

Visual Studio程序员箴言

Visual Studio程序员箴言——包含上百条技巧和快捷操作,优化了编辑器、搜索、导航、窗口布局和其他功能。作为Visual Studio核心团队的一员,作者分析了核心环境中几乎所有的功能,发掘出大量可以简化工作和提高效率的技巧和窍门,深入了解IDE各种功能的工作方式,并快速地应用在其他编程语言中。

2013-04-13

[UNIX编程艺术].(美)理曼德.扫描版

作者不仅给出了很多在程序设计方面的宝贵经验,还讲述了UNIX的历史,预测未来的唯一方法就是研究历史.而在目前的计算机领域,关于计算机历史的书籍和资料真是少的可怜.而且阅读此书时让人感觉正在同你讲话的是一位长者,而不仅仅是一位教师,所以这《UNIX编程艺术》我一定要买。

2013-04-13

Java程序设计与案例

《Java程序设计与案例》讲述了计算机程序设计是高等学校各专业的一门核心课程。随着Internet的迅猛发展,Java语言作为一种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以其面向对象、简单易用、结构中立、与平台无关、稳固性、安全性、多线程以及强大的网络编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程序设计环境,成为最具前途的编程语言之一。《Java程序设计与案例》以非计算机专业学生为对象,是针对Java编程的初学者编写的。根据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的基本要求和作者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及体会,从最基础的编程讲起,通过设计一些小的典型案例,全面详细地介绍了Java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方法与技巧,做到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教学安排上注重编程能力的培养,做到举一反三,打好程序设计的基本功。书中第12章给出了一个实用案例,并从功能定义、系统分析与设计、模块划分和代码实现等几个角度进行了介绍,读者通过案例可将各知识点结合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2013-04-13

Linux内核完全注释

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操作系统课程的实践教材和参考书,也适合linux操作系统爱好者自学,还可供具有一定基础的技术人员作为嵌入式开发应用的参考书。

2013-04-13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第二版)

程序员学习Linux内核的最佳读物!本书填补了Linux内核理论和实践细节之间的鸿沟。如果你是一名Linux内核爱好者,本书可以帮助你大显身手。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程序员,本书将会拓宽你的编程思路。如果你初次接触Linux内核,本书则可以帮助你对内核各个核心子系统有一个整体把握。

2013-04-13

linux基础教程(清华课件).

linux基础教程(清华课件),10分不贵,值得下载哦.

2013-04-13

LINUX编程白皮书

LINUX编程白皮书,LINUX高手必备书籍之一.

2013-04-13

Linux C编程

Linux下C语言编程经典书籍,1分便宜咯

2013-04-13

Linux_24学时速成教程

Linux_24学时速成教程,新手必看教程之一

2013-04-13

Linux系统管理员指南

Linux 系统管理员指南,经典教程,1分便宜卖了

2013-04-13

Linux网络管理员指南

Linux 网络管理员指南.pdf ,经典教程

2013-04-13

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

LINUX 与 UNIX SHELL编程指南.pdf.1分便宜咯,欢迎下载哦

2013-04-13

android开发书籍

[android.开发书籍].Pro.Android.Web.Apps.Develop.for.Android.using.HTML5,.CSS3.&.JavaScript.pdf

2013-04-11

LINUX系统分析与高级编程技术

LINUX系统分析与高级编程技术,非常好的教程,欢迎大家下载哦

2013-04-11

麻省理工学院算法导论

麻省理工学院的算法导论文字版,大神翻译。欢迎下载

2013-04-11

神经-模煳和软计算

人工智能化非常好的教材,2分便宜下载咯,速度来

2013-04-11

[微软的秘密].((美)科索马罗&(美)塞尔比

( [微软的秘密].(美)科索马罗&(美)塞尔比.扫描版.pdf

2012-12-12

数据安全与编程技术

数据安全与编程技术,3分便宜卖了,赶紧来啊!PDF版

2012-09-22

防火墙规则

windows防火墙规则,非常全,适合对安全有高级需求的用户。

2012-09-21

注册表详解

为你解释注册表的含义,让你更加了解windows

2012-09-21

Cisco广域网组网技术

本书介绍了Cisco 系统交换技术以及Cisco广域网交换技术.作为安装和运行广域网设备的基础,本书首先介绍交换技术的基础,串行通信,窄带和宽带传输,数字语言技术,帧中继和ATM概念以及广域网IP编址和网络管理.此后,针对Cisco广域网交换,本书介绍了广域网交换机和集线器,主要包括Cisco的IGX,BPX和MGX系列产品.本书还包括安装概念,基本软件配置,网络和干线,升级软件和固件,故障排除以及网络监视和报警.书中包括逐步提示,配置示例,详细图解和问答题,能很好地帮助读者理解关键概念.本书的原作者技术好,经验丰富,写作极其认真,这从本书大量精美的机箱,板卡的线条图以及务实,清晰的文字解说中便可很容量地体会到.   

2013-12-24

[LINUX操作系统管理与网络服务教程].李善军

《linux操作系统管理与网络服务教程》带领读者进入linux世界,以循序渐进的原则来引导读者学习和掌握linux的使用。本书覆盖了linux从内核到应用的全部核心知识点,使得本书具有完整的linux知识体系。本书包括4篇,第1篇“linux操作系统基础”将引导读者建立linux操作系统,认识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使用环境,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等;第2篇“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管理”将学习重点转移到操作系统管理操作上,内容包括用户账户管理、文件系统管理、磁盘管理以及系统资源管理等;第3篇“shell基础”对shell脚本程序设计做了概括性的介绍;第4篇“网络服务基础”就常见的linux网络服务器的搭建与基本配置展开讨论。书中结合了大量实践操作案例并辅以操作过程图示。本书作者在编写时参考了lpi(linux professional institute)认证考试大纲的要求,涵盖了lpi 101与lpi 102考试大纲要求的知识点。

2013-12-24

C语言程序设计,谭浩强,清华大学,完整版

清华大学教授谭浩强主讲C语言程序设计。 30课全,想学编程的朋友赶紧下了

2013-07-26

上海交大《组合数学》(顶级视频教程)

密码破解必备。 广义的组合数学就是离散数学,狭义的组合数学是图论、代数结构、数理逻辑等的总称。但这只是不同学者在叫法上的区别。总之,组合数学是一门研究离散对象的科学。随着计算机科学的日益发展,组合数学的重要性也日渐凸显,因为计算机科学的核心内容是使用算法处理离散数据。 狭义的组合数学主要研究满足一定条件的组态(也称组合模型)的存在、计数以及构造等方面的问题。 组合数学的主要内容有组合计数、组合设计、组合矩阵、组合优化(最佳组合)等。

2013-07-23

计算机组成原理视频,哈工大,唐朔飞教材

这是计算机专业考研用到的资料,迅雷下载链接

2013-07-23

电子科大嵌入式系统

着嵌入式系统的广泛应用和迅速发展,嵌入式软件已经成为嵌入式产品设计创新和软件增值的关键因素,是未来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市场急需专业化的嵌入式系统开发特别是嵌入式软件开发人才,加强这方面的人才培养尤为重要。国外在90年代初就将嵌入式系统等课程列入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如:Carnegie Mellon从大学二年级开始一直到研究生都开设了嵌入式系统方面的不同课程

2013-07-23

单片机视频教程(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出的单片机教程,让你了解更多的底层知识。

2013-07-23

北京科技大学 计算机组成原理 视频教程

北京科技大学 计算机组成原理 视频教程。 十分专业的视频教程啊,让你了解计算机!

2013-07-23

浙大C语言视频教程

浙大C语言视频教程,非常专业的视频教程,适合初学C的朋友,1分便宜了

2013-07-23

C 及各类计算机学科视频[十几部14g]吉大浙大东南大学

各种各样的教程,非常专业,1分便宜了. 吉林大学 浙江大学 东南大学

2013-07-23

中小企业网络管理员指南

《中小企业网络管理员实战指南》由三位高级网络工程师根据中小企业网络应用现状及网管员需求、结合多年网络工程建设与管理经验倾力编写,旨在全面系统地提高中小企业网络管理员的实战技能。《中小企业网络管理员实战指南》介绍了中小企业网络规划与设计、布线实施与测试、设备选购与配置、服务搭建与管理、安全设计与配置,以及无线网络的配置与管理等,涉及从网络规划、搭建到管理的全部技术细节,是一本来自实践的极具实用价值的网络技术宝典。全书突出实战,关注应用,解决了网络管理实践中的主要问题,可以帮助读者从一名普通的网络爱好者迅速成长为优秀的网络管理员。作为一个网络管理员,你只需要这样一《中小企业网络管理员实战指南》,就可以轻松完成网络管理的许多重要任务。

2003-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