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USB232KB做串口记录仪

   本文介绍的串口信号记录仪可以将串口信号自动记录到计算机或者平板电脑的WORD、WPS、NOTEPAD文件中,无需电源、无需任何驱动程序。USB232KB型USB串口接收器是一种采用全新原理设计的USB-串口转换器,原理上USB232KB不同于已有的任何一种USB-串口转换器,它的特点在于将串口接收到的信号立即送到计算机或者平板任何可以输入文字的地方。它秉承波仕转换器的一贯特色,具有超小型的外形(DB-9/9大小)、带RS-232和RS-485口。

2013-12-11

实现RS-232/485的高速远程传输

波仕电子的通信测试结果表明:RS-485在大于9600bps时,最远传输距离大致与波特率成反比,而减小波特率也几乎无助于增加通信距离。而且在大于9600bps波特率的远程通信时,必须根据通信距离来增加导线直径以及终端电阻。

2013-12-11

RS-232的高电压隔离

  隔离电压,也称为放电电压或者击穿电压,是指相互隔离的双方加上一个电压差,当这个电压差大到某个数值时,隔离的双方会产生放电或者击穿而不再隔离。

2013-12-11

免费的以太网串口转换方案

  本文介绍的免费方案就是如何利用以太网先组成局域网,再让多台计算机都安装上免费的波仕卡局域网即时通信软件,然后将即时通信软件的以太网信息送到计算机的串口。这样就借助于计算机并且用免费的软件方法实现了以太网串口转换。

2013-12-11

如何选择RS232隔离器的几种方案说明

  如果您的计算机或者您的设备有RS-232口,要进行安全而可靠的RS-232通信,就要为您的应用选择正确的RS-232隔离器。是只隔离收发地还是隔离全信号?要1路还是多路?要普通光电隔离还是高电压隔离?是要外部供电还是无须供电?是高速还是低速?本文就通过介绍波仕电子的几种常用的RS-232隔离器的分类帮助读者正确选择产品。

2013-12-11

波仕卡OPF-CAN型CAN转塑料光纤转换器使用说明

   OPF-CAN主要用于CAN信号的短距离(50米内)的塑料光纤通信,具有抗折断、易于连接、高隔离电压、防电磁干扰、抗雷击等优点。

2013-12-11

波仕卡OPF232无源RS-232/塑料光纤转换器说明书

波仕电子的OPF232无源RS-232塑料光纤转换器用于实现RS-232的塑料光纤传输、特别是只有收(RXD)、发(TXD)、地(GND)三根线的RS-232口的无源塑料光纤传输,比如仪表的RS-232口。波仕电子发明和首创了无须外接电源的RS-232/光纤转换器、是世界上最小的光纤转换器。

2013-12-11

新款OPET-USB4通过光纤延长USB信号USB网络光纤延长器

  OPET-USB4还做了以下性能改进:1、传输的光纤信号从100M提高到了1000M(1G);2、直接支持USB2.0高速(480M);3、直接支持的USB口数量从1个扩展到了2个;4、支持USB设备的自动插拔;5、最重要的是增强了同步双向性能,支持高速USB信号的双向实时传输,因此可以对高速USB摄像头、USB监视器、USB声卡完美支持。

2013-12-11

波仕卡OPET-USB2款双纤 USB网络光纤延长器 单端驱动

2013款的OPET-USB2还做了以下性能改进:1、直接支持的USB口数量从1个扩展到了2个;2、支持USB设备的自动插拔。波仕电子的OPET-USB2可以将USB2.0信号通过一对甚至一根光纤延长最远40Km,在远端转出1-2个USB口。

2013-12-11

波仕卡OPET232L1微型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以太网转RS232/RS485转换器说明书

波仕电子的OPET232L1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与常见的用于网络通信的以太网光纤转换器是不一样的。波仕OPET232L1可以将以太网口虚拟成为本地COM串口(COM1-COM256)、速率为2400、4800、9600、……、115200bps。常见的以太网光纤转换器传输的是TCP/IP协议的信号,它们的速率是10M/100M/1000M。而TCP/IP通信协议相对来讲每桢数据太长、关键是实时性差。波仕电子的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由于采用RS-232串口通信协议所以更加适合于工业测控的光纤通信。

2013-12-11

波仕卡OPET110U款USB光纤收发器使用说明书

波仕OPET110U是最新一代光纤通信产品,直接从USB转换出一对光纤收发头进行远程传输。无需电源的特性使得OPET110U成为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移动设备直接扩展以太网光纤的唯一选择,也是光纤到桌面方案的最佳选择。

2013-12-11

波仕卡OPET100L微型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双纤多模单模通用产品说明书

波仕电子的OPET100L以太网光纤收发器的用途和功能与常见的用于网络通信的以太网光纤收发器是一样的,可以将IEEE802.3u标准的10/100Base-TX以太网电缆转换成为100Base-FX光纤进行传输。

2013-12-11

微型USB千兆光纤收发器OPET1GU产品说明书双纤

波仕OPET1GU是最新一代光纤通信产品,直接从USB转换出光纤收发头进行远程传输。外接USB口的特性使得OPET1GU成为笔记本、智能设备等移动设备直接扩展以太网光纤的唯一选择,也是光纤到桌面方案的最佳选择。

2013-12-11

波仕单环自愈型RS-232/2路RS-485集线转换器485D说明书

波仕单环自愈型RS-232/2路RS-485集线转换器

2011-10-17

485k RS-232/RS-485/422转换器(超薄增强型、1800米)产品说明书

485k RS-232/RS-485/422转换器(超薄增强型、1800米)

2011-10-17

485B波仕RS-232/RS-485/422转换器(DB9针、DB9孔通用

RS-232/RS-485/422转换器(DB9针、DB9孔通用)波仕转换器产品应用说明书,含性能参数,实物图及接线说明等。

2011-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