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7下打包成jar的解决方案

在xp下,比较简单 1、用“打开方式”指定jar文件由“D:\Java \jdk1.6.0_12\jre\bin\javaw.exe”打开,此时如果双击jar文件的话,应该会报“找不到main入口”的错误。 2、打开“我的电脑”,选择“工具”菜单下的“文件夹选项(0)...”然后选择“文件类型”TAB项。 3、找到jar文件类型,点击“高级”按钮,出现“编辑文件类型”窗口。

2014-11-23 22:27:26 335

openCV实现的人脸识别 有源码

调用openCV实现的人脸识别,可有效检测人脸,命中率很高。当今主流的很多类似软件比如日本游戏中的人脸识别就是用这类似的机制,只是他们有可能进行自行后期调准

2010-11-08

FCKeditor2.6 上传图片报错解决方案

FCKeditor2.6 上传图片报错解决方案 用FCKeditor上传图片时出现XML request error:OK(200)错误。终结解决方案。 替换fckeditor\editor\filemanager\browser\default\js下面的fckxml.js

2010-08-30

xom-1.2 XML Object Model (XOM) is a tree based Java API for XML

XML Object Model (XOM) is a tree based Java API for XML, written by Elliotte Rusty Harold. Taking the best ideas from SAX and DOM, Elliotte created an API that allows for the processing and creating of XML. Elliotte’s major goals for XOM was to make it simple, so that it is easy to use, fast, small enough and has no gotchas. From what I have seen with the 1.0d12 release he has accomplished that and more.

2010-03-24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 经典的讲解多线程

2010-03-24

轻松搞定XML快速有效掌握XML

可延伸标记语言(XML),是现今因特网中储存和传送信息中最有发展希望的程序语言。虽然超 文字标记语言(HTML)是目前建立网页最常使用的程序语言,然而在储存信息的能力上有其限 制。相较之下,XML 具有较大的弹性,允许你使用任何虚拟型态的信息,从简单的单笔数据到 复杂的数据库(因此称为可延伸标记语言)。

2010-01-03

libsvm-2.9.zip

支持向量机,好用的SVM 简而言之它是个起源跟类神经网络有点像的东西, 不过现今最常拿来就是做分类 (classification) 。 也就是说,如果我有一堆已经分好类的东西 (可是分类的依据是未知的!) ,那当收到新的东西时, SVM 可以预测 (predict) 新的数据要分到哪一堆去。

2010-01-03

Oracle讲义案例

Oracle讲义案例,是一本很好的Oracle入门和中级学习事例。

2008-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