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发中使用过的设计模式

(一)代理模式应用场景:当一个类的某些功能需要由别的类来实现,但是又不确定具体会是哪个类实现。优势:解耦合敏捷原则:开放-封闭原则实例:tableview 的 数据源 delegate,通过和 protocol 的配合,完成委托诉求。列表 row 个数 delegate自定义的 delegate(二)观察者模式应用场景:一般为 model 层对,cont

2015-10-06 20:42:07 555

转载 OC 类目(category) 延展(extension) 协议(protocol)

Objective-c中提供了可以让我们扩展类定义的手段:类目,延展和协议。类目:为已知的类增加新的方法;延展:通知在本类的定义里使用类目来声明私有方法;协议:协议声明了可以被任何类实现的方法。注意:这些手段只能增加类的方法,并不能用于增加实例变量,要增加类的实例变量,只能通过定义子类来间接实现。1、类目1)声明类目@interface NSString (NumberConven

2015-09-25 23:53:28 287

libssl 和 libcrypto

进行pod install安装测试,可能会报libssl.1.0.0.dylib 和libcrypto.1.0.0.dylib 找不到的错误,这是由于安装 curl-openssl的时候,安装了更高版本的openssl,导致其他程序以来的低版本库找不到。将缺少的两个库拷贝到错误提示的路径即可。

2020-06-03

swift开发者必备

本书是swift语言的知识点集合,非常适合官方文档的参考和补充

2018-11-13

secureCRT for Mac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2018-08-31

tomcat-6.0.29

现在网上很难找到tomcat6的版本,特意放上来给大家共享!!

2018-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