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ictoria4.47汉化免费单文件版

victoria4.47汉化免费单文件版支持64位Windows,比美MHDD硬盘检测,是Windows环境下强大的硬盘表面检测和硬盘坏道修复工具。

2016-08-12

LFORMAT 4.40 中文版

Lformat 4.40是迄今为止最新的硬盘低级格式化工具。 支持的操作系统:微软Windows XP,Vista,7,8,Server 2003,2008,2008R2 •支持的接口:S-ATA(SATA),IDE(E-IDE),SCSI,SAS,USB,FIREWIRE。 •大硬盘(LBA-48)的支持。 •支持的制造商:迈拓,日立,希捷,三星,东芝,富士通,IBM,昆腾,西部数据,以及几乎任何其它这里没有列出。 •该方案还支持使用读卡器闪存卡(SD,MMC,记忆棒和CompactFlash)低级格式化。 该硬盘低级格式化工具是免费的家庭使用。它可擦除和低级格式化一个SATA,IDE,SAS,SCSI或SSD硬盘驱动器。也将与任何USB和FireWire外部驱动器机箱以及SD,MMC,记忆棒和CompactFlash媒体工作。

2016-08-11

VOD PLAYER

视讯宽带的播放软件,支持多种常见的视频格式,一般用视讯宽带网的朋友可在看影视的网页下载,但有朋友用其他网又想测试一下,所以就传上来了。

2012-09-19

自由天空最新封装工具3.1

自由天空最新封装工具3.1是一款用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系统的封装和部署的既专业又十分简单的工具,使用人群主要是企业的系统工程师和系统技术爱好者,这套解决方案可以提高 Windows 的部署效率,降低技术成本。

2012-02-19

自由天空封装工具ES3B3.0

Easy Sysprep v3 beta 3.0是一款采用向导模式的自动化封装工具,有效地将封装步骤明确化、将各类设定规则化。保证新手能更快上手并明白封装要做什么,让老手更方便各类操作,不至于遗漏操作,可以说是真正的傻瓜式封装工具。

2010-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