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关于链表的测试程序,不知道怎么样

自己写的关于链表的测试程序,自己测试了下,感觉还行,与大家分享一下!

2010-02-21

配置visibroker的文档

关于在配置宝蓝公司的visibroker的技术文档!

2010-02-21

window下的socket编程

关于windows下的socket编程技术,自己写的,与大家分享一下啊!

2010-02-21

码制转换工具函数,包含结构的转换等函数

/* 函数说明:将整数转换为2字节BCD码 输入参数: ivr -整数 输出参数: bcd -二进制BCD码输出地址 */ void CBTUtil::IntToBCD2(int iv,char* bcd) { char temp[5]={0}; sprintf(temp,"%04d",iv); BYTE a,b,c,d; a=temp[0]-48; b=temp[1]-48; c=temp[2]-48; d=temp[3]-48; bcd[0]=a<<4|b; bcd[1]=c<<4|d; }

2008-11-04

多线程线程

linux多线程编程

2008-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