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iDB 企业版全新升级,平凯数据库核心特性全解读

数据库要用的好,必须有一个全面的、完整的生态,平凯数据库拥有海量的业务场景和客户案例,200 多个应用解决方案,超过 30000 多人的活跃用户社区,并联合国内五所顶级数据库特色名校,把核心技术纳入大学课程,有培训上万人的认证考试。可以看出,在新的架构上面,无论是存储容量,还是数据库的处理能力,都获得了大幅度提升,能够很好满足客户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给客户带来一个全新的支撑能力,满足客户未来十年、二十年的发展需要,这也是分布式数据库横向扩展能力的体现。数据库的迁移路径主要有两类,一种是经典的单机数据库。

2024-01-10 16:22:54 33 1

转载 分布式数据库入门指南

在这个数据驱动的世界里,现代企业面临着严峻的数据管理挑战,如处理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保证系统访问稳定性、适应动态工作负载等。TiDB 由 PingCAP 开发,是最先进的开源分布式 SQL 数据库之一,同时兼容 MySQL。中,企业可通过采用本指南中提到的现代分布式数据库原则,以释放数据的全部潜能,利用分布式 SQL 架构的。以 TiDB 为代表的分布式 SQL 数据库为希望变革事务数据管理战略的企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里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可以满足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

2024-01-10 16:16:35 22 1

原创 TiDB v7.5.0单机离线部署

TiDB 7.5.0关键特性:支持并行运行多个 ADD INDEX 语句优化全局排序(实验特性,从 v7.4.0 开始引入)资源管控支持自动管理后台任务(实验特性,从 v7.4.0 开始引入)资源管控支持管理资源消耗超出预期的查询(实验特性,从 v7.2.0 开始引入)TiDB 支持完整的分区类型管理功能MySQL 8.0 兼容性(从 v7.4.0 开始引入)IMPORT INTO 语句集成 TiDB Lightning 物理导入模式的能力 (GA)...

2024-01-10 15:23:02 1416 1

原创 TiDB工具TICDC 数据同步至 MySQL初体验

TiCDC 作为 TiDB 的增量数据同步工具,通过 PD 内部的 etcd 实现高可用,通过多个 TiCDC 进程获取 TiKV 节点上的数据改变,在内部进行排序、合并等处理之后,通过多个同步任务 (Changefeed),同时向多个下游系统进行数据同步。实际应用场景一般是源端TiDB已投入使用有一段时间,后来由于业务需要同步数据,此时可以用TiDB工具Dumpling从TiDB导出逻辑全量数据(比如sql格式),然后导入到MySQL,最后启用TiCDC增量实时同步功能。a)已安装TiCDC组件。

2023-06-24 09:14:43 111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