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Nginx知识点介绍:动静分离

答案毋庸置疑,首页100+的所有请求都会来到部署WEB服务的机器处理,那则代表着一个客户端请求淘宝首页,就会对后端服务器造成100+的并发请求。毫无疑问,这对于后端服务器的压力是尤为巨大的。既然有这么多请求属于静态的,这些资源大概率情况下,长时间也不会出现变动,那为何还要让这些请求到后端再处理呢?其实这个问题也并不难回答,当你搞懂了网站的本质后,自然就理解了动静分离的重要性。②将项目中所有的静态资源全部拷贝到该目录下,而后将项目中的静态资源移除重新打包。的请求数,而正常项目开发时,静态资源一般会放入到。

2023-07-29 15:28:07 53

原创 MySQL 中的 int(11) 含义

首先看下图:int(11) 11 代表的并不是长度,而是字符的显示宽度,在字段类型为 int 时,无论你显示宽度设置为多少,int 类型能存储的最大值和最小值永远都是固定的。示例:CREATE TABLE int_demo ( id INT(11)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a INT(11) NOT NULL, b INT(11) UNSIGNED ZEROFILL NOT NULL, c INT(5) DEFAULT NULL,.

2021-09-15 13:57:49 2483

原创 keepalived多节点配置

keepalived的多节点配置可分为两种方案:1.抢占式方案2.非抢占式方案抢占式方案:本人配置了3个节点,其中1台master,2台backup:IP 状态 权重 x.x.x.117 master 100 x.x.x.118 backup 90 x.x.x.123 backup 70 x.x.x.124 虚拟IP 效果为:如果117挂了,系统会自动从两个backup中找出权重较高的118选举为maste

2021-09-11 20:42:41 1884

原创 keepalived配置日志文件

keepalived默认日志接收文件为/var/log/messages不方便查看,可以指定文件接收日志。进入keepalived的安装目录,本人安装目录为修改配置文件/etc/sysconfig/keepalived

2021-09-11 19:58:07 1124

原创 ORA-28000账户锁定

登录Oracle过程中出现,Oracle数据库时提示“ORA-28000:帐号被锁定”。导致出现改错误的原因是:在oracle database 11g中,默认在default概要文件中设置了“FAILED_LOGIN_ATTEMPTS=10”,当输入密码错误次数达到设置值将导致此问题。1.确认用户所使用的概要文件:select username,profile from dba_users where username = 'SYSTEM'; system是登录报错的账户2.查看概要文件中..

2021-04-09 12:41:37 300

原创 redis持久化配置详解

REDIS的持久化主要分为两种模式,分别是RDB和AOF,Redis可以同时使用以上两种持久化RDB# 注释掉“save”这一行配置项就可以让保存数据库功能失效# 设置sedis进行数据库镜像的频率。# 900秒(15分钟)内至少1个key值改变(则进行数据库保存--持久化) # 300秒(5分钟)内至少10个key值改变(则进行数据库保存--持久化) # 60秒(1分钟)内至少10000个key值改变(则进行数据库保存--持久化)save 900 1save 300 10sa.

2021-04-03 15:06:09 771

原创 Keepalived安装与配置

Keepalived 下载地址:https://www.keepalived.org/安装环境:CentOS 7.7keepalived :keepalived-2.0.20.tar.gz下载包放在 /usr/local/ 目录下面,然后进行解压和安装:tar -zxvf keepalived-2.0.20.tar.gz cd keepalived-2.0.20/./configure --prefix=/usr/local/keepalivedmake &&...

2020-09-27 13:08:29 503

原创 fastdfs安装教程

本人测试环境:CentOS7.3建议一下安装包获取最新版本,否则容易出现各种不兼容报错(https://github.com/happyfish100 在此网站下载相对应的软件版本)libfastcommon-1.0.43.tar fastdfs-6.06.tar.gz fastdfs-nginx-module-1.22.tar nginx-1.8.1.tar新建路径(fastdfs 数据存储位置) mkdir /home/dfstar -zxvf libfastcommon-1....

2020-09-12 14:16:57 2304 1

原创 Redis主从及哨兵模式配置教程

前言提示:这里可以添加本文要记录的大概内容:例如: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机器学习这门技术也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机器学习,本文就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础内容。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本文环境:CentOS7.3, Redis 5.0.7一、Redis主从配置1.主从搭建服务器情况:IP 角色 redis版本 192.168.223.131 主 Redis 5.0.7 192.168.223.130 从 Re..

2020-09-12 12:00:03 1448

原创 Linux 系统版本

linux查看版本当前操作系统发行信息 :结果是 CentOS 7.7# cat /etc/centos-releaseCentOS Linux release 7.7.1908 (Core)查看内核版本:# cat /proc/versionLinux version 3.10.0-1062.el7.x86_64 ([email protected]) (gcc version 4.8.5 20150623 (Red Hat 4.8.5-36) (..

2020-09-12 10:19:50 581

原创 mycat安装及mysql负载均衡

Mycat的下载及安装1、jdk:要求jdk必须是1.7及以上版本 2、Mysql:推荐mysql是5.5以上版本 3、Mycat: Mycat的官方网站:http://www.mycat.org.cn/Mycat有windows、linux多种版本。本教程为linux安装步骤,windows基本相同。第一步:下载Mycat-server-xxxx-linux.tar.gz。 第二步:将压缩包解压缩。建议将mycat放到/usr/local/mycat目录下。...

2020-09-02 10:32:48 179

jackson2 / jackson-all.jar

jackson-annotations-2.9.5.jar、jackson-core-2.9.5.jar、jackson-databind-2.9.5.jar

2018-07-13

jstl 标签库

JSTL 所需jar包 taglibs-standard-compat-1.2.5 、taglibs-standard-impl-1.2.5、taglibs-standard-jstlel-1.2.5、taglibs-standard-spec-1.2.5

2018-07-11

validation-api-2.0.1.Final

validation-api-2.0.1.Final 下载使用 ,需要的同学可以试试。有问题请留言。validation-api-2.0.1.Final 下载使用 ,需要的同学可以试试。

2018-07-11

visual studio 2013 运行库(Redistributable)

运行vs编译好的程序在自己电脑上完美运行但是在其他的电脑上出现丢失msvcp110.dll或者msvcp100.dll是因为目标电脑上却少visual studio 2005 或 visual studio 2008 或 visual studio 2010 或visual studio 2012 或visual studio 2013的某个或者多个 相关版本的运行库(Redistributable),将其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2016-07-19

visual studio 2008 运行库(Redistributable)

运行vs编译好的程序在自己电脑上完美运行但是在其他的电脑上出现丢失msvcp110.dll或者msvcp100.dll是因为目标电脑上却少visual studio 2005 或 visual studio 2008 或 visual studio 2010 或visual studio 2012 或visual studio 2013的某个或者多个 相关版本的运行库(Redistributable),将其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2016-07-19

zip cmd下命令行

windows下使用dos输入zip显示“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的解决办法

2016-07-19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pdf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pdf

2016-05-06

命令行版本的zip程序

下载zip命令行版本程序,将主程序改名为ZIP.EXE放到C:\windows\SYSTEM32这个目录下即可;

2015-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