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Delphi7的文件搜索功能所遇到的不足和解决方法探索

大文件夹,文件快速搜索方法

2023-06-02 14:48:29 155 1

原创 好久没来,过来看看

好久没来,过来看看!

2014-09-26 17:36:48 394

原创 有一种成功叫失败

成功和失败,原本都是没有意义的。自从有了人,有了民族和国家,就被赋予了各种意义。现在流行的成功,就是有钱、有权、有功名。如果过以此为标准,许多人都是失败的。但成功的人,不一定是幸福的人,失败的人,也可以有幸福。成功需要自定义,可以把别人认为的失败定义为成功。

2014-01-06 12:50:43 512

原创 密码重置了

好久没改密码了,今天改了。成功。

2011-12-27 22:32:24 338

原创 中国电信的电话被我抛弃了

程控电话在中国出现只有二十多年的时间,一开始汕头的电话号码只有6位数,有音频按键和能够直拨长途是革命性的改进。固定电话的出现和逐步普及无疑对社会有贡献,但具有政治色彩的“邮电”系统一直在另一侧面坑害消费者。  早期的电话有巨额的初装费,最高的好像有两万元,两万元在当时可以买一

2011-08-21 11:32:24 668

原创 两件开心的事

<br />今年下半年开始,艰苦了数年之后终于传来喜讯,一是坚持了四年的一个项目终于结了,二是政府OA系统的项目已经上线了。<br />做软件,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2010-09-15 17:24:00 300

原创 终于要和高中同学聚会了

    自从踏入揭阳一中的大门,至今已经有20年了,20年对宇宙来说,比人一生中的1秒还要短,却占到了有效工作时间的一半,开始工作至今也已用掉了40%的时间。    想当初,不闻窗外事,只知埋头苦读,56位同学却只有三五个比较了解。这次聚会,当“刮目相看”了。    我们都已为人父母,应该但当培育后代的重任。不知各位有何感受呢?   

2009-04-30 18:55:00 394

原创 又看见BP机了

      我以前在传呼行业干过,从它一开始的风风火火,到中期的逐步衰退,到最后销声匿迹我都依然记得。1995年前后,我开发了用于传呼台的POCSAG编码器,感觉有些自豪,可惜因市场萎缩太快,自己也没有商业意识,没有赚到多少钱。今天又得知有个酒店还需要BP机,感觉似乎又回到了十几年前。不知以前的老同行是否有感触呢?

2009-04-22 17:26:00 396 1

win32 ghost11

可在win32下运行的程序, 版本为ghost11.0

2013-02-03

窗口置顶的文本粘贴版

在需要频繁“复制-粘贴”时,可以更方便地操作。

2009-04-22

公房信息精细管理系统白皮书

主要功能: 房屋与租户档案管理子系统; 租金收缴管理子系统; 业务审批子系统; 决策支持子系统。

2009-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