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何为C语言关键字volatile

作者:王姗姗,华清远见嵌入式学院讲师。   在学习C关键词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新面孔——volatile。在程序员面试宝典中提到“关键字volatile的面试例题是考查嵌入式编程”,中间有一段解析:  回答不出这个问题的人是不会被雇佣的。我认为这是区分C程序员和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系统源于微型计算机,是嵌入到对象体系中,实现嵌入对象智能化的计算机。由于

2015-06-12 10:15:52 408

转载 Gnome编程,Gtk+3

转载:http://linux.chinaunix.net/techdoc/desktop/2008/06/06/1009668.shtmlGnomeProgram * gnome_program_init(const char * app_id, const char *app_version,  const GnomeModuleInfo *module_info, int arg

2015-04-15 11:46:44 641

转载 关于python文件操作

转载:http://www.cnblogs.com/rollenholt/archive/2012/04/23/2466179.html总是记不住API。昨晚写的时候用到了这些,但是没记住,于是就索性整理一下吧:python中对文件、文件夹(文件操作函数)的操作需要涉及到os模块和shutil模块。得到当前工作目录,即当前Python脚本工作的目录路径: os.getcwd()

2015-04-13 17:02:24 381

转载 Model/View Programming

Model/View ProgrammingIntroduction to Model/View ProgrammingQt 4 introduced a new set of item view classes that use a model/view architecture to manage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data and the wa

2015-04-09 15:03:16 437

转载 PYTHON模块学习之邮件发送模块smtplib(2015-4-3)

python的smtplib提供了一种很方便的途径发送电子邮件。它对smtp协议进行了简单的封装。1.smtp协议的基本命令包括:    HELO 向服务器标识用户身份    MAIL 初始化邮件传输 mail from:    RCPT 标识单个的邮件接收人;常在MAIL命令后面,可有多个rcpt to:    DATA 在单个或多个RCPT命令后,表示所有的邮件接收人已标识

2015-04-03 16:19:19 459

原创 windows下搭建pygtk开发环境(2015-1-5)

以本机环境为例给打算进行pygtk,pygobject,pgi开发的同志以参考,我把关键步骤加以整理可以节省大家时间。本机环境windows7(32位系统)1.安装python解释器(python2.7)下载地址: https://www.python.org/ftp/python/2.7.9/python-2.7.9.msi2.*GTK+ runtime。

2015-01-05 19:59:21 830

原创 Fedora下搭建gtk开发环境(2014-12-20)

本周在学习gobject-introspection,很多优质的blog都是从代码讲起的。本想了解一下gi的原理,看着看着发现没有自己跑例程就看不下去了。因此打算自己搭建一个平台测试一下相关代码。由于gi是gtk的升级版本,网络上可供参考的环境搭建多是有关gtk的,所以就有了这个题目“Fedora下搭建gtk开发环境”。1.搭建过程(1)在Fedora平台上搜索并安装gtk3.0-dev软

2014-12-20 21:47:29 753

Sample_Note_article_for_RSI_2_8.doc

AIP旗下期刊 Review of Scientific Instruments RSI 的word模板 英文双栏

2020-03-14

[Bernard_Widrow,_István_Kollár]_Quantization 英文原著

Quantization or roundoff occurs whenever physical quantities are represented numerically. The time displayed by a digital watch, the temperature indicated by a digital thermometer, the distances given on a map etc. are all examples of analog values represented by discrete numbers.

2018-04-03

揭开一个公式(SNR 6.02N + 1.76dB)的神秘面纱(中文版)

This tutorial first derives the theoretical quantization noise of an N-bit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ADC). Once the rms quantization noise voltage is known, the theoretical signal-to-noise ratio (SNR) is computed. The effects of oversampling on the SNR are also analyzed.

2018-04-03

高速ADC测试和评估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both the characterization and production test methods used by the High Speed Converter Group of Analog Devices, Inc., to evaluate high speed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s (ADCs). While this application note should be considered a reference, it is not a substitute for a product data sheet.

2018-04-03

Notepad++ 免安装

Notepad++ v6.6.9 绿色免安装

2016-05-20

C语言常用功能库:Klib

Klib 是一个C语言常用功能库,是一个轻量级和独立的 Glib 版本。大多数组件都是独立的外部库,除了标准C库,并且相互独立。要使用这个库的一个组成部分,你只需要几个文件复制到你的源代码树,而不必担心库的依赖。 Klib求效率和小内存占用。有些部件,如khash.h,kbtree.h,ksort.h和kvec.h,都是相似的算法或数据结构中所有的编程语言的在速度和存储器使用方面最有效的实现方式。

2016-05-20

Python GTK+ 3 Tutorial

This tutorial gives an introduction to writing GTK+ 3 applications in Python,基于python的GTK+ 3 开发应用手册,里面有例程和API介绍。

2015-04-08

跟我一起写 Makefile

跟我一起写 Makefile,教你如何编写Makefile

2015-04-02

WampServer配置图解

WampServer配置图解,教你搭建环境

2015-04-02

35个经典单片机实验

40个经典单片机实验帮你成功 个经典单片机实验帮你成功 1. 闪烁灯 1. 实验任务 如图4.1.1 所示:在 P1.0 端口上接一个发光二极管L1,使 L1 在不停地一亮一 灭,一亮一灭的时间间隔为0.2 秒。 2. 电路原理图 ……

2013-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