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COOLEDITPRO教程.doc

COOLEDITPRO教程.doc 还不错吧,有需要的,下载看看。

2009-06-03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rar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rar包里有最近几年的真题,及其它一些有用的资料。

2009-05-22

软件开发的需求分析的学习及参考资料

软件开发的需求分析的学习及参考资料. 里面非常棒的模版哦!

2009-05-17

MD5的Java Bean实现

MD5的Java Bean实现. 其中包括两个版本,大家知道,它原本是用C++语言实现的,现在要有热心的朋友改为Java Bean实现,故在“翻译”的时候有所出入。

2009-05-17

login 20090512

login 20090512. s2sh,c3p0,log4j

2009-05-12

login book room 20090508

login book room 20090508

2009-05-08

login 20090501 book meet room

login 20090501 book meet room

2009-04-30

max on java (来自max的,经网友整理的struts2入门实例教学课件)

max on java ——这是来自max的,经网友整理的struts2入门实例教学课件。 不用多说,初学struts2的菜鸟们,十有八九都接触过max的“思想”,而此chm格式的课件,是其思想的结晶。

2009-04-22

疯狂Java讲义17_网络通信支持.pdf

疯狂Java讲义17_网络通信支持.pdf 本资源是java讲义的第17章,讲的是java支持网络通信方面的内容。

2009-04-22

疯狂Java讲义4_数组和控制结构.pdf

疯狂Java讲义4_数组和控制结构.pdf 如题,这是疯狂java讲议的第四章,讲的是java数组和控制结构方面的内容。

2009-04-22

login, 基于Java EE网站注册与登陆系统

login, 网站注册与登陆系统,所用到的技术与开发工具如下: eclipse-jee-ganymede-SR1-win32.zip, jdk-6u10-windows-i586-p.exe, apache-tomcat-5.5.27.exe, struts2.1.6, hibernate33.1, spring2.5.6, mysql-noinstall-5.1.31-win32.zip, mysql-connector-java-5.1.7, proxool0.91, jsonplugin-0.33.jar, PropertiesEditor。 可能还会陋了什么,但技术要点已经全了。 整个程文件包括jar包都在压缩包里面,仅供学习参考,谢谢合作。

2009-04-17

用dbcp连接池,mysql数据库,在tomcat服务器下,通过hibernate配置jndi数据源.doc

用dbcp连接池,mysql数据库,在tomcat服务器下,通过hibernate配置jndi数据源. 我想此标题已经比较明确了。 在此说明一点,hibernate开发小组不推荐在hibernate下使用dbcp,如果一定要的话,请慎重考虑。

2009-04-08

J2EE用到的eclipse,连接池,struts,hibernate,spring,log4j,xml等重要知识点或技术

深入剖析,重点掌握,融会惯通。 1、log4j已经被移植到C, C++, C#, Perl, Python, Ruby, Eiffel 几种语言。 2、log4j有三种主要的组件:记录器,存放器,布局

2009-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