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中的export用法

exports是设置NFS共享文件的Linux export命令  功能说明:设置或显示环境变量。  语 法:export [-fnp][变量名称]=[变量设置值]  补充说明:在shell中执行程序时,shell会提供一组环境变量。export可新增,修改或删除环境变量,供后续执行的程序使用。export的效力仅及于该此登录操作-f 代表[变量名称]中为函数名称。  

2013-07-26 17:25:58 882

翻译 计算机端口号定义

1 传输控制协议端口服务多路开关选择器 2 compressnet 管理实用程序 3 压缩进程 5 远程作业登录 7 回显(Echo) 9 丢弃 11 在线用户 13 时间 15 netstat 17 每日引用 18 消息发送协议 19 字符发生器 20 文件传输协议(默认数据口) 21 文件传输协议(控制) 22 SSH远程登录协议 2

2013-07-22 16:29:17 695

2410GPS测试代码

三星基于ARM9内核的2410的GPS测试代码。有做基于ARM2410的GPS的朋友可以做为参考。

2009-07-23

三星2410CAN驱动代码

三星ARM9内核的2410用于CAN总线的驱动开发代码。想开发基于2410的CAN总线的开发者请做参考。

2009-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