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地球物理高性能计算的新选择GPU计算技术

:随着地球物理对高性能计算需求的不断提升,集群系统节点规模不断提高,一方面大大提高了系统建设、 运行、维护、管理及应用软件开发的复杂性,另一方面在提高系统总体性能方面也受到越来越大的制约。随着微 电子技术的发展,GPU计算技术与可重构计算技术,将有可能替代集群计算技术成为高性能计算的主流技术。 充分利用GPU并行处理能力,可以将GPu作为计算加速器为基于cPu的通用计算平台提供高性能的科学计 算能力补充,这样可以在现有通用计算平台的基础上实现高性价比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2012-04-30

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十大特征及趋势

中国电子商务已经进入大规模发展、应用和运营的阶段,未来5-10年将继续高速发展并有望领先世界,电子商务服务业正在成为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强大引擎和信息时代的商业基础设施,电子商务的经济社会影响日益广泛和深刻,如何构建与电子商务发展相适应的制度体系,以及如何消除“数字鸿沟”并遏制其与“经济鸿沟”的相互强化,是影响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

2012-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