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使用免费餐饮收银管理系统搭建一个外卖订餐平台网站?

一、需求背景在校学生、工作职员、商圈业主、社区青年想餐饮O2O创业,做一个像饿了么、美团一样的外卖订餐平台?呵呵~别笑? 虽然这样的餐饮外卖大平台不是一般人就能做成的。但规模小一点的“某某校园订餐网”、“某某社区外卖平台”、“某某商圈餐饮平台”…实现这类小规模的还是有可能的嘛~~。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巧妙使用网上的免费餐饮外卖系统,只需以下3步,即可做成一个“小区域”的外卖订餐平台

2015-07-29 16:16:19 1846

讲课宝软件下载

讲课宝软件下载

2016-03-21

讲课宝课堂互动教学系统使用教程

讲课宝课堂互动系统适用于各类需要互动的场所,如课堂教学互动、大型活动互动等。

2016-03-21

快跑者短距物流配送管理系统

快跑者是一个独立于三餐美食餐饮管理系统的短距离配送系统,即可以接入类似于饿了么、美团外卖、三餐美食等餐饮平台,也可以接入社区O2O平台。是O2O配送最后一公里方案的最佳解决者!该应用只针对特定用户使用,无注册功能,请至官网经行注册。 更新日志: 1、短距物流配送管理。 2、送达前一键通知客户。 3、业绩管理、佣金管理。

2015-08-04

三餐美食智慧餐饮收银管理系统软件免费下载版

三餐美食是一套集合了餐厅内部管理、触屏/平板点餐、餐厅网站下单、手机微信wap、微网站于一体的管理+营销整合系统。餐厅内部管理方面:支持有线/无线/厨房多档口打印机,收银pos机、钱箱客显、平板点餐、电话呼入识别、手机点菜宝等。 餐厅营销方面:PC 端餐厅网页、移动端手机微信站,二维码扫码点餐、吸纳粉丝会员、多餐厅聚合推广等,实现餐厅的全面营销。线上线下信息化全贯通。 软件下载之后登陆界面有试用账号按钮,点击登陆可体验软件效果。

2015-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