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本地数据库的操作,读写删除修改

本地数据库的操作,读写删除修改,建立数据库,建立表,遍历表,建立项,遍历项,添加记录,删除记录,修改表名称还没有完成,有兴趣的人接着完成把。

2023-11-27

风雨助手_裸奔版.rar

电梯卡复制延期分析工具,本工具只是数据分析修改的辅助工具。本工具仅限学习研究,禁止用于非法获利和违法使用,否则使用者后果自负。

2020-04-21

康拓123发卡系统.rar

康拓电梯卡发卡系统,源代码, 加群是电梯卡学习交流的好地方。欢迎传播散发,请勿非法使用,否则后果自负。

2020-02-18

字符串压缩程序.rar

一个借用zip的字符串压缩的程序代码,压缩比例 很高,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仅限于初学者,高手略过,请勿乱喷。

2020-02-05

司创软发卡器.rar

司创软发卡器功能和硬件发卡器一样,拥有硬件的全部功能,用来学习研究电梯卡的必备神器。

2019-10-23

Acr122UIDEdit_V3.8.rar

Acr122UIDEdit_V3.8主要用于ID的读写操作,自动识别读卡器上是否有卡,自动连接,自动保存,做到了人工智能,减少了手动点击的次数。

2019-10-08

电梯卡数据分析.rar

电梯的数据分析,日期的修改,和楼层修改,主要用于学习交流,非法使用,需要使用者承担后果。

2019-10-08

Acr122UIDEdit_V3.2.rar

Acr122U读写工具,目前最强大的一款Acr122的读写工具,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

2019-08-30

Acr122UIDEdit_V3.1.rar

Acr122UIDEdit是一款ic操作的软件,功能多速度快,IC卡爱好的的福音。

2019-08-25

UIDEdit_V2.9.rar

IC卡片编辑软件,可以编辑UID卡UID卡M1卡等... ...

2019-08-04

Acr122 IC卡编辑工具.rar

UID卡SUID卡M1卡操作工具,使用方便快捷,自己写自己用的软件,有什么不足之处请反馈给我。

2019-06-02

CStringEdit.rar

可用对字符串定向删除,比如删除字符串某个位置到某个位置的字符,还可以对某个字符以后或以前的N个字符删除。

2019-06-02

CRC超级计算器

历史上最全的CRC算法,有学习CRC的同学可以研究一下。

2018-08-21

非常全面的CRC计算器,包含了CRC的26种算法

非常全面的CRC计算器,包含了CRC的26种算法 想了解CRC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2018-04-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