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C#实现计算标准正态分布

static double f(double x)  {   double f=Math.Exp(-x*x/2)/Math.Sqrt(2*Math.PI);   return f;  }   ///   /// 应用程序的主入口点。  ///   [STAThread]  static void Main()   {   Application.Run(new Form1());  }  priv

2007-05-22 19:17:00 6500

原创 C#实现随机过程的模型识别

string Zt = textBoxZt.Text.Trim();   string [] Zt1 = Zt.Split(,);   double []Z=new double[Zt1.Length];   double []W=new double[Zt1.Length];   double Zsum=0,Zave=0;   for(int i =0;i    {    Z[i] = Co

2007-05-18 14:12:00 5500

Excel通过VBA连接Oracle数据库

使用Excel通过VBA连接Oracle数据库查询数据,可以实现一键自动快速生成所需的多个标准报表,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很多时间。

2013-07-06

Excel【图表标签】工具

可以为Excel任意图表的任意数据系列指定任意的文本标签,同时还具有屏幕取色和对象赋色的功能,是制作图表和分析报告的常用功能。

2013-07-06

动态杜邦分析--PPT演示版

实现将【Excel动态杜邦分析模型】直接无缝嵌入到PPT中,然后同步数据源演示。

2012-09-26

Excel动态杜邦分析.xls

【Excel动态杜邦分析模型】利用Excel将杜邦分析模型动态可视化,运用了仪表盘的设计,增加与前一期的对比分析,完全由Excel制作的,没有用VBA宏。

2012-09-26

SAS系统·SAS_ETS软件使用手册

SAS系统是大型集成应用软件系统,在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领域被誉为国际上的标准软件系统,该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卫生、生产、运输、通讯、政府、科研和教育等领域。. 本书是SAS/ETS软件的使用手册,也是国内第一次出版的关于SAS/ETS软件的使用资料。SAS/ETS软件主要用于经济分析和预测、经济和财务建模、时间序列分析、财务报告及时间序列数据的整理。任何时候只要遇到分析或预测随时间变化的过程,或者涉及到联立关系、动态过程而使得数据分析复杂化,都可以使用SAS/ETS软件。.. 本书共有二十二章。前十九章介绍用于金融领域基本数据分析、报表生成和对实际数据进行时间序列分析的基本过程,包括各过程的简介、使用人门、语句说明、专题讨论及应用例子。第二十章介绍SAS/ETS软件提供的宏功能。第二十一章为用户提供了Base SAS软件中有关的SAS日期间隔、格式和函数。第二十二章概括了SAS/ETS软件6.11版本的变动和增强情况。 本书不仅是SAS用户使用SAS/ETS软件的参考资料,可作为统计局和统计部门科技工作者、高等院校的教师、科研单位技术人员和计算机应用人员学习和应用时间序列方法的参考资料,还可以作为研究生、本科生、各类大中专院校学生学习和应用计量经济和时间序列方法的参考教材。

2010-10-07

用Matlab开发的五子棋(renju)游戏

%开发环境:Matlab 7.6 (R2008a). %该程序功能简介: %1. 双人下五子棋,能够判胜负。 %2. 如果选中Hint 3 ,会画出黑白双方在六格之内所有可能形成3的点。 %3. Hint 4 和 Hint 5 的功能与Hint 3同理。 %4. 按一次Back,悔一步棋。 %5. 按下Restart,重新启动程序。

2009-05-29

最优化学习的Matlab程序:黄金分割法(gold section method)

最优化学习的Matlab程序:黄金分割法(gold section method) %GSM finds a local minimum of a function using gold section method %epsilon Stopping criterion %ITER Number of iterations % % Examples % FUN can be specified using @: % [x_min,fx_min,ITER]=gsm(@sin,0,2*pi)% % FUN can also be an anonymous function: % [x_min,fx_min,ITER]=gsm(@(x) sin(3*x),0,2*pi) % % If FUN is parameterized, you can use anonymous functions to capture the % problem-dependent parameters. Suppose you want to solve the equation given % in the function myfun, which is parameterized by its second argument c. Here % myfun is an M-file function such as % % function f = myfun(x,c) % f = cos(c*x); % % To solve the equation for a specific value of c, first assign the value to c. % Then create a one-argument anonymous function that captures that value of c % and calls myfun with two arguments. Finally, pass this anonymous function to % FZERO: % % c = 2; % define parameter first % [x_min,fx_min,ITER]=gsm(@(x) myfun(x,c),-2*pi,0)

2009-05-29

最优化学习的Matlab程序:曲线拟合

最优化学习的Matlab程序:曲线拟合 %x,y应是原始数据,下面的数据仅是为了说明问题而自设的示例数据。 %f的形式应由具体的模型推导得到,要符合实际情况,不可牵强,否则拟合效果不好! %x0的选择也很重要,应和理论值比较接近,否则也可能拟合效果不好! %p是根据数据和拟合的函数形式而得到的参数值。

2009-05-29

C#实现随机过程的模型识别

C#实现随机过程的模型识别,根据教材中的方法编程实现!

2007-05-18

C#——确定搜索区间的进退法

用C#解决的一个最优化问题算法——确定搜索区间的进退法

2007-05-16

用C#编写的多功能计算器

用C#编写的多功能计算器,功能繁杂,用于学习C#的功能!

2007-05-09

用C#编写的多功能计算器

用C#编写的多功能计算器,包括科学计算,排列组合计算,距离,面积等的计算,判断素数,角度和弧度的转换等……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2007-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