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OOT do_ping执行过程

do_ping执行过程do_ping->net_loop->net_init->eth_halt->eth_set_current->eth_init(fec_init)->net_set_state->net_init_loop->net_check_prereq->ping_start->ping_send->arp_request->arp_raw_request->net_send_packet->eth_sen.

2021-04-02 12:07:23 147

88E6185设计文件,Altium designer版本.

88E6185设计文件,Altium designer版本.包含原理图,PCB文件

2022-04-20

国产多口PHY芯片YT8614

国产多口PHY芯片YT8614,压缩包 有YT8614的原理图参考设计,规格书,使用手册。

2022-04-20

W7500P.rar

W7500P 内嵌 ARM Cortex-M0 + MAC + PHY三合一解决方案,该压缩包文档包括W7500P中文英文参考手册,原理图参考设计,TCP,UDP,SNMP等例程代码.还有ISP烧写工具等一整套开发套件!

2020-03-17

STM32F103VCT6设计

STM32F103VCT6原理图Symbol,PCB封装,最小系统设计,使用的Altium Designer设计

2018-12-13

STM32F103 Bootloader源代码

平台:STM32103 Bootloader用于应用程序.BIN文件的升级,支持XMODEM XMODEM_1K协议.易上手,可缩短开发周期.

2016-12-01

ARM芯片LPC2104\2105\2106的中文资料

该文档主要是LPC210X系列芯片的相关硬件资源,已全部译成中文,方便各位爱好都学习.

2012-03-07

Altium designer 09 电子元件3D模型

此库主要是与PCB封装对应起来,将PCB封装给实体化,画完PCB后,可能通过查看PCB 的3D模型可以看到一块完整的PCB板。以后做好的成品就是这个样子。很实用的!

2011-12-01

STM2F103单片机最小系统

STM32F103 ARM单片机体积小,功能大,性能稳定具有丰富的硬件资源。具有多达18个通道分辨率达12位的A/D转换器。适合于硬件开发!

2011-11-14

基于光电传感器自动循迹小车设计

这是本人的毕业设计课题是“基于光电传感器自动循迹小车设计”其工作原理是:通过两排光电管检测路面的跑道信息然后控制舵机的转向,使小车能在指定的跑道上快速稳定的行驶,达到智能的效果!

2011-07-23

ARM2200最小系统

ARM2200最小系统包括RS232串口 键盘矩阵ZL7260调试JTAG等

2011-03-19

MC9S12XS128的中文PDF文档

基于自动寻迹小车的一些相关信息 包括MC9S12XS128单片机的最小系统和相关寄存器的操作

2011-01-24

基于自动适别路径的飞思卡尔单片机课件

目前,车载动力电源的弊端是容量偏小、功率较低、持续稳定工作时间短,国内外不少学者对此进行了大量研究,智能汽车作为新一代汽车的代表,为应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必须采用电能作为动力。但至目前为止,智能汽车动力电源仍是一个有待突破的技术关键。

2011-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