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简单的JAVA游戏代码

基于Swing的最简单的小游戏框架测试,简单易懂,代码行数少,可基于此代码进行扩展

2018-08-08

CMPP协议解析脚本(WireShark)

CMPP中国移动协议解析脚本,适用于WireShark,使数据包分析更清晰明了。

2018-07-24

SMGP电信协议解析脚本( WireShark)

SMGP电信协议解析脚本,适用于 WireShark,使数据包分析更清晰明了。

2018-07-24

图灵机器人

它是一个可以陪你聊天的好朋友,它会根据你输入的内容智能与你对答,虽然有时候也会语无伦次,答非所问。

2015-11-25

PL/SQLDeveloper

PL/SQL Developer Oracle 客户端 连接 工具,很好用的一个数据库工具.

2013-11-11

MiniSniffer

作为一个网络抓包工具 MiniSniffer程序小而功能强大 根据网络的协议 TCP UDP)进行不同IP 端口进行数据包的抓取分析

2013-11-11

Delphi 深度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

本书是在总结作者多年Delphi开发经验的基础上编著而成。全书分为基础篇和应用篇。 基础篇结合示例论述了Delphi的深度编程技术,其中包括9章,分别为:理解Windows消息、 进程与线程、自定义组件的编写、文件操作、创建DLL应用程序、两层数据库应用程序、多 层数据库应用程序、Socket编程、串口编程;应用篇结合物资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应用开发 技术和经验,详细阐述了一般管理信息系统软件通用模块的开发,其中包括10章,分别为: 物资管理信息系统概述及其总体框架设计、物资管理信息系统后台数据库设计、应用服务 器的实现、客户端应用程序的设计、动态连接应用服务器的实现、通用权限管理模块的设 计、通用查询组件和报表模块的制作、通用基础数据维护模块的设计、物资管理信息系统 业务操作模块的设计、综合查询模块的设计。读者在具有一定Delphi知识的基础上,通过 本书的学习,可快速提高Delphi的编程能力和实际开发水平。 本书适用于具有初步编程能 力的读者,也可作为高校高年级学生毕业设计的指导书。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网站 上包括了书中示例和较为完整的物资管理信息系统的源代码文件, 为读者的学习提供方便,同时也为相关软件开发人员的实际应用开发提供捷径和参考。

2013-07-19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好的架构可以让软件扩展性很好,但是架构不好的软件可以通过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2013-06-04

定时关机工具shutdown

一个可以提供定时关机和执行各种任务的工具.方便快捷.

2010-02-22

专业配色软件.rar

专业配色软件,是美工人员比较喜欢的软件,在网页制作的过程中使用较多。

2009-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