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实用!清空回收站后的数据恢复,只需这几步!.doc

windows清空回收站后的数据恢复方法,手把手教你恢复数据。

2019-07-04

B200+R8840施工规范

B8200和R8840在同一个水平面上,而且设备底部距离地面140cm;3个R8840之间距离20cm;R8840底部的线缆,先垂直下来30cm,然后打弯绑扎 B8200和R8840的设备都要保证与墙面绝缘(黄色的绝缘板以及绝缘垫片一定要安装到位,垫片从下往上的顺序:绝缘垫片、平垫、弹垫、螺母) B8200上面的接的有3根线(16MM²的黄绿线、1拖3的接地、B8200本身的电源线接地一定要接在同个接地上,保证接地可靠牢固)

2010-04-07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入门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入门,几乎所有的Linux发行版本都使用某种形式的软件包管理安装、更新和卸载软件。与直接从源代码安装相比,软件包管理易于安装和卸载;易于更新已安装的软件包;易于保护配置文件;易于跟踪已安装文件。

2009-11-23

linux下如何装应用程序

在Windows下安装软件时,只需用鼠标双击软件的安装程序,或者用Zip等解压缩软件解压缩即可安装。在Linux下安装软件对初学者来说,难度高于Windows下软件安装。下面我就详细讲解Linux下如何安装软件。

2009-11-23

软件工程 本科计算机(出版说明).pdf

经典的本科软件教程 本科计算机(出版说明).pdf

2008-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